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点亮蓉城,一路生花!一汽丰田火炬手靳亚南接棒

2023年07月27日 20:31: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北京、哈尔滨、深圳、重庆、宜宾之后,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火炬传递的脚步终于来到成都。7月26日,一汽丰田汽车(成都)有限公司制造部副部长靳亚南作为第45棒火炬手,进行了火炬传递,同时也将成都大运会精神带给更多的人。

传递大运“蓉火” 共襄青春盛宴

作为世界最高水平、最大规模的大学生综合性运动会,本届成都大运会吸引着无数人的关注和期待。燃动的“蓉火”奏响了成都大运会的序章,延续的是中华民族的自信,点亮的是全球青年的梦想。每一位火炬手传递的,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

作为本届成都大运会的火炬手,靳亚南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何为坚持、何为热爱,先后克服高负荷生产、高温限电、疫情封闭生产等众多困难,以丰田“自工程完结”为中心,率领全员开展多维度的品质打造活动,顺利完成亚洲龙、氢能源柯斯达等多个新车项目,并连续6次在品质抽查中获得0不良的优异成绩。靳亚南的表现正与在竞技场上为梦拼搏的健儿一样,不忘使命,不负担当。

手中擎着满载青春与希望的大运火种,靳亚南跑得格外稳健。奔跑的距离虽然不长,但是留在心中的是永久的澎湃与激荡,因为他肩负的是每一位一汽丰田人的荣耀与梦想,他踏出的每一步都代表着一汽丰田为中国体育事业贡献力量的信念与决心。

以奋斗之姿态 一路高歌奋进

本届成都大运会,秉持着“绿色、智慧、活力、共享”的办赛理念,彰显了对绿色发展和可持续未来的承诺。绿色低碳已成为当下重大体育赛事的共识,而成都大运会以“绿色”为首要关注点,将演绎出绿色、智慧、活力和共享的办赛理念。此次,一汽丰田提供了160辆bZ3作为成都大运会新能源官方指定工作用车,全力保障赛事高效举办,为中国体育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集合丰田造车哲学、一汽丰田先进技术工艺以及强大体系实力,bZ3将以全球领先的丰田品质,为成都大运会提供安心、可靠的出行服务,助力成都大运会更高效举办。结合丰田多年来通过混合动力技术所积累的电动化技术和经验,bZ3在CLTC工况下新车可实现最大616km的续航里程,以及11kWh/100km的超低电耗,助力用户随心拓展生活半径。

bZ3搭载的人机交互系统,支持普通话、粤语、四川话以及中英混合语言识别和处理,能够与成都大运会的工作人员高效协作。此外,bZ3采用了具备卓越安全性的磷酸铁锂电池,加以多重电池安全监测防护的保障,以及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将为本次成都大运会的顺利举行提供更坚实的保障。

bZ3的到来,将让更多用户享受纯电出行的幸福与美好,这也进一步展现了一汽丰田迈向电动时代的决心与自信。如今,全新的纯电车型携手全新的体育盛会,必将为世界带去别样的惊喜。

以东道主之格局 打造更好的大运舞台

作为一贯支持体育赛事和关注全民运动的企业,一汽丰田希望和成都一起做好东道主,为全世界年轻人的青春大运打造更好的舞台。成都与一汽丰田的缘分可谓源远流长,根深蒂固。作为重要整车基地之一的一汽丰田成都工厂正是建立于此,一汽丰田成都工厂不仅仅是丰田汽车公司在华的第一个整车合资项目,其作为四川省重要的汽车合资项目,也是一汽丰田布局西部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全力做好成都大运会服务保障工作,是一汽丰田作为成都一份子义不容辞的责任。

一直以来,成都大运会在推动体育运动、体育教育和体育文化的过程中发挥着“领头羊”的作用。同样,一汽丰田始终致力于为用户“量产幸福”,在产品制造上一直不畏挑战、大胆破界。一汽丰田作为丰田汽车在国内的合资企业,曾经多次赞助马拉松赛事,并为第十四届全运会提供用车保障。此次与成都大运会牵手,一汽丰田向全世界展示电动化成果的同时,也将充分彰显“改革、创新、自主、超越”的企业精神。

火炬手们传递着“蓉火”,也共同奏响了开创美好未来的最强音。同样,打造更成熟、可靠的电动出行,为用户打造更美好的旅程,是一汽丰田作为行业主力军做出的郑重承诺。随着成都大运会大幕的拉开,一汽丰田将和所有热爱运动、勇于拼搏的人一起,共同迎接这场体育盛会,逐梦赛场,不负青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