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武汉多部门就网约车违规调价进行约谈 要求限期整改并公示

2023年07月28日 08:18: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26日,湖北日报报道,针对近期部门网约车平台违规调整运营价格问题,7月25日,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委网信办联合约谈高德打车及携华出行、星徽出行、风韵出行、妥妥E行、呼我出行、及时用车、900游、AA出行、旅程用车等9家网约车平台负责人,提出警告提示,要求限期整改,并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向社会公示调价行为。

约谈指出,根据《武汉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网约车平台经营者要合理确定营运价格,实行明码标价;确需动态调整营运价格的,应当提前十五日公布调价规则,报市价格主管部门备案,并向社会公告”。

同时,交通运输部等五部门对“网约车聚合平台不得干预网约车平台公司价格行为”也作出了明确规定。以上调价行为既没有向价格监管部门报备,且未达到公示时限要求,违反了相关法律规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