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比亚迪宋L量产版车型谍照曝光

2023年07月28日 12:1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比亚迪宋L量产版车型谍照,宋L基于e平台3.0打造,定位中型SUV,新车在外观上沿袭了王朝家族“先锋龙颜美学”设计。此外,宋L将搭载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智能电四驱、云辇系统等,并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宋L在外观上沿袭了王朝家族“先锋龙颜美学”设计,新车在此前的上海车展亮相过概念版车型,整体设计与概念车变化不大,一体式LED前大灯组,并融入贯穿式灯带,看上去更加犀利,此外,从谍照图看,在下方格栅处可以明显看到新车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功能。

侧面来看,宋L的侧面采用较为简约的线条设计,但明显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展现出溜背姿态,车尾部分,新车沿用了概念车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并在上方有小尾翼的设计,整体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宋L基于e平台3.0打造,新车将搭载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智能电四驱、云辇系统等,新车目前具体的参数信息还未公布,我们会持续跟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