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045」运动和更运动!伊兰特N和N-Line有啥区别?

2023年07月28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你知道现代高性能车N和N-line有什么区别吗?本篇文章,我们以伊兰特为例,告诉大家他们有什么区别。

整体来说,N是真正的高性能,对标奔驰AMG的,对于伊兰特来说,采用2.0T动力,280马力,400牛米,启动N Greenshift(NGS)后,可以暂时提高涡轮增压压力,最大可利用290马力。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而N-line依然采用现款自然吸气动力,只是在外形上采用运动化的包围,使其更加年轻化。当然两款车在价格上也区别很大,N要贵的多,而N-line价格非常亲民了。

图注:伊兰特N

我们先看伊兰特N,它的运动化会更明显,偏赛道风格,下包围设计的四四方方,还有红色点缀。

图注:伊兰特N

红色装饰不仅在车头,而是环绕车型一周,轮圈内采用红色卡钳,更加战斗。

图注:伊兰特N-line

伊兰特N-line在设计上就比较保守了,但视觉上也很运动,黑色的保险杠是一样的,下包围也比较类似,只是没有了红色装饰。

图注:伊兰特N

伊兰特N在车尾也更运动,双边单出排气口,巨大的尾翼,巨大的扩散器,给人感觉就不是好惹的。

图注:伊兰特N-line

伊兰特N-line就比较保守了,单边双出的排气,没有尾翼,没有下包围扩散器,视觉上朴素了很多。

图注:伊兰特N

伊兰特N使用了更运动的,轮胎,卡钳的尺寸也更大了,而伊兰特Nline只是使用了更大轮圈。

图注:伊兰特N

伊兰特N在内饰方面也更运动一些,首先就是方向盘上的一键启动,还有两个蓝色的加速按键,而N-line的方向盘上是没有这些按键的。

图注:伊兰特N-line

其次是在车内缝线上,伊兰特N使用的是蓝色缝线,这是现代N标志性的颜色,而N-line使用的是红色缝线。但都采用了三幅式的设计。

图注:伊兰特N

我们看伊兰特N的方向盘,是不是看着就很战斗呢。

图注:伊兰特N

图注:伊兰特N

不管伊兰特N还是伊兰特N-line,在挡把周围使用的都是传统机械挡把,传统的按键式空调。但是进入中国市场之后,空调控制就被改成了触控式的。而且配置非常丰富,连前排座椅加热通风都是具备的。

两款车型在后排的空间上表现是一样的,没有区别。

图注:伊兰特N

动力上区别很大,有天壤之别,一个是2.0T,一个是1.6L(韩版)和1.6混动。动力相差特别大。

图注:伊兰特N-line

最后说一下价格,伊兰特N的起步价就是3352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8.73万元), N-line的起步价1.6L车型 2392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3.36万元),1.6混动2941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6.43万元)。

据悉韩版伊兰特N会进口到中国市场,今年下半年伊兰特也要中期改款,希望中期改款的时候,能同步上市N-line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