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城联动,守望亚洲|台铃长续航挑战赛出征广东十六市

2023年07月28日 16:00:0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守望亚洲,热烈前行!10国130城,向30000公里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台铃长续航挑战赛正火热进行。

继挑战赛陆续在北京、西安、成都站点亮后,7月26日,守望亚洲台铃长续航挑战赛之广东助跑团在湛江接力,开启出征广东十六市计划。作为本次挑战赛的主角,台铃超能S长续航高端系列的长续航实力再度吸睛无数,收获广泛好评。

百城联动火热助跑,拉满势能

迎着椰风海韵出发,本次守望亚洲台铃长续航挑战赛广东助跑团将出征湛江、茂名、阳西、阳江、江门、小榄等十六座城市,成为系列活动之“跑遍中国100城”子活动的首个启动地区。

据悉,该活动也将陆续在四川、山东、浙江、河北等省份也将陆续举行城市挑战赛,70天内自北向南跨越8省,共同完成挑战目标。

时下,正值营销旺季,台铃品牌势能全线拉满。从6月20日长城官宣品牌全球代言人及发布超能S长续航高端系列产品以来,不仅同步启动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重磅推出“梦想骑遇节”粉丝计划,实力宠粉豪气包场代言人王一博最新电影《热烈》,还火热拉开守望亚洲长续航挑战赛子活动“跑遍中国100城”计划。

联动百城骑行,不单为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助力,更以强节奏、高密集的传播“大阵仗”,持续扩大品牌声量,拉升台铃的品牌势能,为台铃旺季赢战再添新动能。

通过主题挑战赛,台铃也希望用实力印证长续航产品的强悍续航能力,解决用户的“续航焦虑”, 强化“长续航=台铃”的品牌认知,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台铃长续航电动车的魅力。

王一博同款热销,火力全开

守望亚洲台铃长续航挑战赛火力全开的同时,线下门店的宠粉力度也不甘示弱。

目前,台铃粉丝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全国超3万家线下门店联动,以超值换购、进店试骑即送超值大礼,购台铃超能S系列更有机会赢取王一博同款车型等活动给粉丝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

作为里程挑战赛的开创者和长续航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台铃以守望亚洲长续航挑战赛IP为承载,借品牌全球代言人王一博的强大号召力,联动百城开展系列营销组合拳,提升消费者对“长续航 跑得更远”品牌认知的同时,赋能终端市场热销。

台铃专注长续航17年,掌握长续航核心科技,建有国家级CNAS实验室、全球低碳出行研究院、行业一流的技术研发中心,现已拥有含电动车节能省电核心科技在内的1000多项各类专利,参与起草多项国家标准。

而本次挑战赛的主角-台铃超能S长续航高端系列,搭载了第五代省电技术“筋斗云长续航技术平台”,并全系支持鸿蒙智联系统,加上整体造型风格时尚动感,完美契合年轻群体对“高颜值、够炫酷”的流行诉求,收获了众多年轻粉丝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