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北京BJ40实车街拍!配三块大屏 比坦克300大一圈

2023年07月28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获取到新一代北京BJ40的街拍图,预计将于8月正式亮相。新北京BJ40前脸换装全新LED灯组+熏黑样式横条状格栅造型,酷似“小号BJ60”;尺寸在现款基础上全面加长,比坦克300大一圈。车内前排配备贯穿式联屏,副驾区域还提供娱乐屏,科技感更强。新车前期仅申报了2.0T燃油版,最大功率180kW,比现款更强。

新北京BJ40实车街拍配三块大屏 比坦克300大一圈-图1

新一代北京BJ40实车街拍配三块大屏 比坦克300大-图4

新北京BJ40实车街拍配三块大屏 比坦克300大一圈-图2

现款

新一代北京BJ40实车街拍配三块大屏 比坦克300大-图5

新一代北京BJ40实车街拍配三块大屏 比坦克300大-图6

新一代北京BJ40实车街拍配三块大屏 比坦克300大-图7

新一代北京BJ40实车街拍配三块大屏 比坦克300大-图8

新一代北京BJ40实车街拍配三块大屏 比坦克300大-图9

新一代北京BJ40实车街拍配三块大屏 比坦克300大-图10

新一代北京BJ40实车街拍配三块大屏 比坦克300大-图11

新一代北京BJ40实车街拍配三块大屏 比坦克300大-图12

新北京BJ40实车街拍配三块大屏 比坦克300大一圈-图1

新北京BJ40实车街拍配三块大屏 比坦克300大一圈-图2

新一代北京BJ40前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形成五孔样式;车侧采用平直的腰线,玻璃为无框式结构,营造出悬浮车顶的错觉,极具辨识度。车尾采用侧开启尾门方式,并配有外挂式备胎。新车可选装带拖车钩,准拖挂车总质2500kg(带制动)。

新车还提供丰富的选装,包含轮辋样式、规格和轮毂盖、固定踏板、电动踏板、全景天窗、侧窗装饰框、侧视摄像头以及行李架等。装配行李架时车高为1929mm。

新一代北京BJ40实车街拍配三块大屏 比坦克300大-图14

新一代北京BJ40实车街拍配三块大屏 比坦克300大-图15

新北京BJ40实车街拍配三块大屏 比坦克300大一圈-图3

新北京BJ40实车街拍配三块大屏 比坦克300大一圈-图3

现款

新一代北京BJ40内饰相比目前在售车型进行前面升级,从硬派越野车向城市SUV进行转变,车内配备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副驾驶娱乐屏。空调出风口下方配备手机无线快充、电子档杆和模式调节旋钮。值得注意的是,A柱和B柱的扶手得以保留。

新一代北京BJ40实车街拍配三块大屏 比坦克300大-图16

新北京BJ40实车街拍配三块大屏 比坦克300大一圈-图4

新北京BJ40实车街拍配三块大屏 比坦克300大一圈-图5

新车搭载蜂巢易创科技提供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72kW;越野系列版本将配有大速比分动器、全时四驱系统、三把锁以及智能越野辅助等配置。后续还将推出1.5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城市版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将大于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