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高山实车内饰亮相;新款奔驰V级正式发布|MPV新闻

2023年07月28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魏牌高山DHT-PHEV实车内饰亮相,新车将采用2+2+3七座布局

近日,魏牌高山DHT-PHEV的实车内饰正式亮相,新车搭载了双联大屏、AR-WHUD、全尺寸软包等,为车内打造出科技、豪华的氛围感受。

新车采用了2+2+3的常见座椅布局,第二排为双悬浮式零重力按摩座椅,具备一键零重力/复位功能,以及标配10点式按摩/通风/加热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车辆的“二排、三排”座椅采用同一条轨道,可以很轻易的将二、三排座椅调至需要的位置,既方便乘坐,又能照顾后备箱载物需求。

同时,第三排还采用了分体蝶式座椅的设计,能够实现4/6分割式Tip-Up座椅折叠功能,使座椅组合更灵活,行李布置更容易,风琴式行李箱最大容积可达到1725L。

作为全家出行的“大车”,魏牌高山DHT-PHEV还搭载了12.5L车载独立压缩机冰箱,可实现0-50℃调节,并且采用了上下双层、前后双开口的设计,同时满足驾驶者和后排乘客的便利取放,且能够一次性放置14瓶标准尺寸的易拉罐饮品。

新款奔驰V级正式发布,内外更精致豪华,明年率先在海外上市

日前,奔驰在海外正式发布了新款奔驰V级、奔驰EQV、奔驰威霆奔驰威霆新能源车型。新款奔驰V级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有明显的改动,整体更加精致豪华。据悉,新车将于2024年率先在海外上市。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V级将对现有的汽、柴油发动机增加48V轻混系统,进而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传动方面,新车依然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对底盘以及四驱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整。

全新雷克萨斯LM公布海外售价,新车约合人民币83至104万元

全新雷克萨斯LM近日在海外正式公布售价,新车共推出了3个版本车型。其中,LM 350h车型海外售价为89995英镑起,约合人民币83万元、四驱版本车型售价为92995英镑,约合人民币85.7万元、LM 350h Takumi版本车型售价为112995英镑,约合人民币104万元。此外,新车预计在今年11月开始在海外交付,国内上市及交付至少要等到2024年。

全新雷克萨斯LM引进国内后预计将继续沿用现款混动系统。以现款车型做参考,现款雷克萨斯LM搭载由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98N·m。前/后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5kW和50kW、峰值扭矩270N·m和139N·m,并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

上汽大通MAXUS G70申报图曝光,新车为6座MPV车型,采用纯燃油动力

上汽大通是一个靠商用车起家的品牌,最近两年,它也开始发力SUV、MPV市场。在工信部第373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上汽大通MAXUS G70正式现身,它是一款定位于中大型MPV市场的6座车型,在大通品牌中的定位介于G50和G90之间。

新车将采用更具未来感的前脸设计,分体式大灯的下部为透镜前大灯,无边界中网为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中间为点阵式设计;侧面是标准MPV样式,并采用双侧滑门设计,门把手为隐藏式;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两侧灯组为T字型,很有视觉冲击力,贯穿尾灯下方为“MAXUS”标识。

从产品定位来看,上汽大通MAXUS G70或是G20的替代品。而从产品特点来看,采用后驱设计的G20其实要更接近于轻客,而G70则是标准的MPV车型,与传祺M8接近,是存在直接竞争关系的车型。参考大通G20、传祺M8的定价,上汽大通MAXUS G70的起步价格有望下探至16万元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