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马力大空间 奔腾T99为何备受关注?

2023年07月28日 16:4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重车辆的品质和性能。作为一款在国内市场上备受关注的SUV车型,奔腾T99以其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时尚豪华的外观设计以及出色的性能表现,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其实在国内汽车消费市场当中一直有一个特点,就是“大”,而这个“大”体现在老百姓希望用最有限的钱,买到尽量“大”且配置尽量高的车,这跟我们国家的实际用车情况密不可。这也是奔腾T99从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的原因。目前在售的2023款奔腾T99共有6款车型,指导价13.49-18.69万元,今天我们就从实用的角度出发,看看哪款车型更适合入手。

评价一辆车就无法免俗对于外观的描述,外观是所有人见到的第一面。而见到奔腾T99的第一面,就一个字“大”。4800/1915/1685毫米,轴距达到了2870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让这款车相比图片中的视觉感受更加大气。同时,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让它看上去充斥着一股浓浓的“硬汉”风格。

前脸大量横向线条与大灯巧妙地融为一体,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无边界中网样式也符合当下时尚潮流,全新品牌LOGO更具辨识度,相比前脸,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和后杠处,尾灯组采用了全LED设计,后杠增加了车身同色饰板,与车身的整体造型相得益彰。整体来看,奔腾T99的外观设计非常成功,时尚、豪华、动感的元素融合在一起,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进入到车内,奔腾T99的内饰设计同样精致豪华。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材质和木纹装饰,给人一种高级感。中控屏幕采用了12英寸的全液晶设计,操作界面简洁明了。座椅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并且支持电动调节等功能,乘坐舒适度非常高。而得益于奔腾T99“庞大”的车身尺寸,车内空间非常宽敞,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充裕,乘坐感受非常好。

对于这么大的一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同时拥有165kW(224Ps)的最大功率和340N·m的最大扭矩,提供了6AT和8AT两款变速箱,较为强劲的动力表现可让整车在8.6秒和8.8秒完成零百加速,同时WLTC综合油耗仅7.9L/100km,无论是动力的输出还是经济性都非常符合家用场景的需求,同时可轻松胜任城市路况的行驶和长途出行的续航。

那介绍了这么多,哪款才是最适合入手的呢?首先2023款奔腾T99是分为6AT和8AT两款变速箱的,从价格方面来看,8AT价格是要低于6AT车型的,原因是因为8AT为国产盛瑞,6AT为进口爱信,但只有8AT车型才是终身质保的,所以我们将目光锁定在8AT车型上。而从配置方面来看,入门级车型相对来说会稍微差一些,提供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8英寸液晶组合仪表+12寸中控大屏、一键启动等等功能。

相比入门车型来说,奔腾T99 8AT豪华型在配置方面还增加了包括倒车影像、语音控制、皮质座椅、主驾电动六向调节、腰托、头枕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后视镜折叠等等,丰富的配置不输合资品牌的销量主力。通常来说,次顶配车型是属于高性价的级别,不过对比了8AT尊享型之后发现,价格仅上涨了7000元,而配置增加了自动感应前大灯、车内氛围灯、外后视镜记忆、后视镜倒车下翻、全景影像、12英寸大屏、主驾驶记忆功能、前排座椅通风等等。所以综合来看还是奔腾T99 8AT尊享型的性价比最高。

总的来说,奔腾T99 作为奔腾品牌的旗舰SUV,也作为一款中大型SUV 起步价才13.49万元,纵观整个汽车消费市场,无论是燃油车还是新能源车都没有别的车型可以选择了,而且即便是最低配的车型,配置对于家庭使用来说也都完全可以满足,出众的外观以及科技感非常强的内饰设计,并且入门就2.0T搭配8AT,不得不说,高性价比就是奔腾T99的制胜法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