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98万起售,新款别克君威购车手册,还值得你买吗?

2023年07月28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如今在合资中型车市场,除了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等,许多以往热销的车型,似乎都慢慢消失了声音,比如别克君威,曾经也是细分市场上的佼佼者,现在却非常低调。就在日前,新款别克君威迎来正式上市,此次新车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17.58万元,那么对于消费者而言,哪一款更适合你呢?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新款君威的升级情况,此次新车在外观上升级为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拥有醒目的大嘴式格栅,品牌LOGO位于格栅外部的上方,两侧则是LED灯组,单从前脸就已经充满了新鲜感,至于好看与否还得看个人审美。

而车身侧面与尾部设计则相对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多吸睛的亮点。此次新车提供四种外观颜色可选,分别为墨玉黑、冰晶白、海岩灰、丹霞红。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4(4913)/1863/1461(1462)mm,轴距为2829mm,这一尺寸符合中型车的主流水平。

内饰方面,新款君威配备了内嵌式8英寸中控屏,内置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并且在细节上向着驾驶者有所倾斜,屏幕下方依然设置了不少操作按键,可见内饰主打实用风格。不过这种设计风格有别于如今主流的简约科技风,因此对于追求科技感的年轻人而言,应该没有太多的吸引力。

动力方面,新款君威虽然只有两个配置车型,但是依然提供了两款发动机可选,分别为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和174kW,峰值扭矩为250N·m和350N·m,其中2.0T发动机还拥有可变缸技术,传动方面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5T超享版

官方售价:15.98万元

显然这个价格对于一款合资中型车而言,确实有着一定的吸引力,而且君威在细分市场也积累了不错的口碑,那么这一版本的配置水平如何呢?

具体来看,25T超享版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流媒体内后视镜、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机无线充电、氛围灯、自动空调等配置,中控屏尺寸为8英寸,搭载了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支持手机映射、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此外,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加热功能,动力方面则搭载1.5T发动机。

综合来看,这一版本虽然价格不错,但是配置层面非常中规中矩,论智能科技、驾驶辅助等配置都比较匮乏,所以这一版本仅适合预算有限的消费者,并不算值得推荐的选择。

28T纵享版

官方售价:17.58万元

这一版本在价格上增加了1.6万元,从命名上能够看出,其动力总成有所升级,从1.5T升级到2.0T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因此对于看重性能表现的消费者,显然这一版本有着优势性。不过WLTC综合油耗也从6.89L/100km提升至7.14L/100km,而且不同于1.5T发动机加92号汽油,这一版本需要加95号汽油,因此出行成本也会相应提高。

此外,这一版本在配置层面也有所升级,新增了导航系统、电动后备厢、语音识别控制等,液晶仪表由4.2英寸升级为8英寸,座椅材质由黑色皮质升级为摩卡棕麂皮绒面。

综合来看,这一版本的配置升级并不多,重点还是动力部分的强化,所以相对而言适合追求性能的消费者。

车型总结:

从这次新款别克君威的上市,能够看出属于君威的时代已经过去,这次新车在综合产品力上,相比较同级别车型并无太多优势,尤其是如今车型追求的智能科技、驾驶辅助等,在新款君威上都没有体现出优势,其依然停留在中规中矩的水平,并非不可取代,至于能否满足如今需求升级的消费者,只能留给市场来印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