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深蓝S7为解决行业问题而战|汽势5年礼赞70车

2023年07月28日 18:54: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编者按:2023恰逢中国汽车工业70年的大交响,刚好奉上汽势5年的小序曲。中国汽车工业70年,是一个值得礼赞的里程碑。

从1953年一穷二白一汽奠基,到2023年一季度中国汽车出口世界第一;从中国人做汽车只有跟随的份儿,到上海车展跨国巨头对中国车进步的惊叹;从第一辆红旗车呱呱坠地到超百万元比亚迪仰望横空出世;从发动机技术处处被掣肘,到拿到”三电“技术话语权、新能源汽车产销连续8年世界第一,中国汽车工业走过了筚路蓝缕、玉汝于成的70年,这是一幅深沉、昂扬的奋斗历史画卷,值得人们驻足、礼赞。

为此,汽势Auto-First推出礼赞70车专题,纪念波澜壮阔的中国汽车70年。

汽势Auto-First|张驰

长安汽车新能源三子之一,深蓝,定位高端、智能。虽然推出时间不长,但已显示出强大势能,其第二款产品S7瞄准15-20万元这一最大的新能源市场,上市当天即开启大规模交付。

深蓝S7定位中型纯电动SUV,基于长安EPA1平台打造,EPA1是行业内唯一一个兼顾纯电、增程和氢燃料车型的平台。深蓝S7是该平台的首款量产车型。和其它中庸的产品不同,深蓝S7为解决行业问题而来,对电池起火、低温充放电效率低等难题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

深蓝汽车的“超级增程”致力于打造行业第一的增程技术和品牌。以“原力电动”和“不起火电池”组成的超级增程系统,将彻底终结电动车的里程焦虑、补能焦虑和安全焦虑,为用户带来全场景、真安全、低能耗和超静享的全新价值体验。

针对电动车在北方冬季大幅“掉电”问题。深蓝全球首创了微核高频脉冲加热技术,可以最快5分钟,将电池温度从零下30℃提升至零下10℃,堪称现阶段行业低温域更优解决方案。同时,超级增程系统搭载的iBC数字电池管家,通过2类数字预控管理技术群及7类数字温控管理技术群,实现了24小时电池全方位监控,10毫秒极速报警,清零了新能源用户对于电池安全的最后一丝顾虑。

动力方面,深蓝S7增程版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121 Pro和121Max版本提供18.99kWh电池组,CLTC工况综合电耗14.3kWh,实现纯电121公里续航;200Max版电池容量为31.73kWh,满油满电状态下CLTC工况能实现1120公里续航。

在纯电版两款车型方面提供大容量密度的三元锂电池组,520Max纯电版电池容量66.8kWh,实现520公里的续航能力,620Max纯电版电池容量为79.97kWh,采用原力超集电驱技术,百公里加速7.5秒,纯电行驶620公里。

能耗、辅助驾驶、舒适性,是年轻消费者购车最关心的三要素,深蓝S7在这三个方面下足了功夫。随着消费者对包括增程车型在内的新能源接纳度越来越高,深蓝S7也必将呈现水涨船高式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