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3.3秒!全国限量20台!这辆奥迪刚上市就成了男人的梦想?

2023年07月28日 19:23:03
分享到:

奥迪e-tron GT正式上市,售价为99.98万元。这款车型提供了1种配置选项。此外,奥迪e-tron GT Launch Edition已经开始预售,预售价为109.98万元。2023年全国限量20台。

奥迪e-tron GT采用了六角形“大嘴”前脸设计,格栅上半部分为封闭式设计,下部分则为可主动开闭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独特。值得一提的是,顶配是搭配有激光照射的Matrix LED大灯。此外,车身尺寸方面,奥迪e-tron GT长宽高达到4989/1964/1414mm,轴距2900m。

在内饰方面,奥迪e-tron GT采用T型布局,并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10.1英寸MMI触摸显示屏。同时还使用了可再生材料来打造内饰装饰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智能系统方面,奥迪e-tron GT搭载MIB 3多媒体系统,在音频、导航等功能上有着更好的表现。

在动力配置方面,奥迪e-tron GT搭载双驱电机,并拥有最大输出功率350kW、最大扭矩630N·m以及0-100km/h加速仅需4.1秒等强劲性能。而RS e-tron GT版本则拓展至440kW最大输出功率、830N·m最大扭矩和0-100km/h仅需3.3秒的惊人数据水平。此外,在续航里程方面,奥迪e-tron GT则配备93kWh电池包,在WLTP工况下可以实现超过488km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