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在国外的充电站长这样?那车贵没毛病

2023年07月28日 21:27: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首座 Porsche Charging Lounge 豪华充电站正式于德国开幕,建置 6 座 300kW 直流电快充与 4 座 22kW 交流电充电桩,并设有精致的室内空间,提供饮料、零食与智慧健身镜等设施,供品牌车主充电等待时休憩、互动。Porsche 未来将在德国、奥地利、瑞士等地,率续开设品牌豪华充电站。

首座开幕的 Porsche Charging Lounge 座落于德国的莱茵河畔宾根市(Bingen am Rhein)的繁忙道路旁,是一座采 24 小时营业的充电站,专为满足 Porsche 纯电、PHEV 插电式油电车主,长途旅程时的休憩、充电需求所设计。该充电站配置使用再生能源电力、最大充电功率达 300kW 的充电桩,Porsche 表示,2024 年时有望进一步提升功率至 400kW。

与一般充电站不同的是,Porsche Charging Lounge 能提供品牌电动车主专属的豪华充电体验。休息室以落地玻璃、悬浮式屋顶、浅色木质等元素打造,成为令人放松的惬意空间。室内提供冷暖空调、化妆室、饮料零食区,并有 WiFi 无线网络、智慧运动健身镜与 Porsche 交互式内容等数位体验。休息室内的电力,亦采用来自太阳能等非化石燃料的永续能源。

Porsche 希望在 2030 年时品牌交付新车中,纯电新车要达到 80%以上的占比,藉由铺设高性能与密集的充电网,将协助达成此番愿景。Porsche 执行长 Oliver Blume 表示,Porsche Charging Lounge 将扮演重要角色,补足欧洲 Ionity 电网,成为无障碍、永续且现代化的充电设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