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CRV锐混动 VS 领克01 EM-F,谁才是内卷之王

2023年07月28日 22:4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随着油价日渐上涨和经济下行的压力,混动车变得越来越吃香,特别是手中只有大十几万预算的购车者,对于后期的用车成本尤为敏感。我们在后台也经常受到很多用户咨询,十几万买一辆混动SUV,领克01EM-F和本田CRV锐混动哪个更划算?今天我们就从动力和油耗这两个角度对这两款车做一个对比,看看究竟谁才是这个价位的性价比之王。

领克01EM-F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三档DHT变速箱,电动总扭矩320牛·米,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要7.8s。EM-F采用双电机并联的结构,这种结构的好处在于可以让车子在整个行驶过程中,动力始终处于最高效的运作区间内,无论是红绿灯起步,还是在高速上的急加速,01EM-F都能很好的响应动力请求。CRV锐混动搭载的则是一台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零百加速在10s左右,相较01EM-F还是有比较大的差距,两款车同时对比下来,在急加速的工况下,CRV明显后劲不足,动力整体水平只能称得上够用,谈不上充沛。

在油耗方面,01EM-F的表现也足够让人惊喜,据车友圈里的车友反应,01EM-F在馈电状态下,百公里的油耗不到5个油,而同样的工况,CR-V车友圈里的车友反应的油耗普遍在6个油左右。笔者前一段时间也拿了一辆最新的01 EM-F来了一次长途自驾游测试了一下,加满一箱油,从北京开到武汉,足足接近1000公里,中途没有加过一次油,这种超长续航的体验,的确极大的提升了旅行的效率。

在混动车非常重视的油耗和动力方面,新秀01EM-F毫无疑问的战胜了老将CRV锐混动。成为新一代中型混动SUV内卷王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