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露营也能自带空调?这款哈弗SUV实力拉满 潮野座驾给你精彩

2023年07月29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生活本就应该与朋友欢聚、与家人享受时光,尽情地去享受生活带来的无尽可行性,就如同《百年孤独》里所写“不要错过机会,生命比你想象的要短。”我们要懂得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一些松弛感,向阳而生。

本次的【周末去哪儿野-仲夏自在潮野露营趴】,是教授所认为的很棒的一场活动。各位参与者脸上不禁浮现出的笑容,让人感受到轻松与愉悦,是的,生活原来真可以这么美好。

而把用户们集结在这一片欢乐天地中的纽带——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也带给了我们不同的惊喜。

我们这次的周末去哪儿野-仲夏自在潮野露营趴,有两个关键词——“自在”、“潮野”,而哈弗二代大狗PHEV则会告诉你,“其实露营也可以很高配”!

老婆孩子说,“要有电?”——那就放心给他们“电力”吧,哈弗二代大狗PHEV自带3.3千瓦对外放电,我们这次露营趴一部分电力就来自于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投影、风扇、电灯,甚至是功率不低的电烧烤炉都可以安排上,按照以上电器不到2kW的功率输出,动力电池容量高达19.94千瓦时的哈弗二代大狗,在纯电模式下能满足10小时以上的供电。

如果想要“浪”上一天,没电也没关系了,因为可油可电的它还能燃油发电,这露营生活可相当于自带20度电的户外电源以及发电机,别人或许还在用着有一定风险的瓦斯烤炉、忍受着高温,但我们却能吹着风甚至是空调,喝着冰冻饮料,与家人朋友们畅聊。

别忘了,我们还有不少装备要带的,孩子的婴儿推车得带上,这是他的专属座驾;还有露营躺椅、蛋卷桌以及天幕,想想就让人觉得头疼。这可不用担心,哈弗二代大狗PHEV原厂就有着对露营极高的支持,自带铝合金行李架,出行带上自行车、能安装上车顶箱,又或者用它来安装车顶天幕,一车搞定,不用繁琐地收拾露营装备,而更多作用大家还可以继续发掘,或者是装上车顶帐篷去更远的地方?出游时,最担心小孩子玩累了想要睡觉,而哈弗二代大狗PHEV也能将这个难题解决,因为它车厢也是大空间“帐篷”,有着中型SUV的2810mm轴距,后排座椅还可以按比例放倒,放倒就是儿童休息室,还有后排遮阳帘遮挡阳光,让他们可以在车上吹着空调安安静静地休息“充电”。

哈弗二代大狗PHEV作为一款插混SUV,也可以让车辆在不着车状况下开着空调长时间休息,哪怕是过夜,在电量充足情况下只用电不用油,没有传统燃油车尾气倒灌中毒的风险,将其当做移动帐篷,也太舒适了,也不用去苦苦研究帐篷的通风性能、抗雨性能了,哈弗二代大狗就是你在户外最好的“庇护所”,躺下抬头便是璀璨星空。

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有着恰到好处的越野能力,让我们在周末短途自驾,在恰到好处的时机,放心去享受、大胆去野,去摆脱生活的诸多糟糕事情。

它搭载了1.5T涡轮增压混动专用发动机,充一次电就可以跑105km,工作日里我们开着它通勤,可以轻松满足3-4天的出行需要,若是有家用充电桩,体验更是加倍,0.23元/千瓦时的谷电电价,出行成本直接下降到4分钱/公里,所以周末我们从海珠到花都这160公里的路程,撇除高速费也就是2.4块钱,比公交地铁还省钱…不让出行成本成为桎梏你在都市森林的原因。

它一次性还能跑得更远,工作日通勤用电、周末游玩油、电兼用,想要来个跨市游玩?也就是一脚油门的事情,它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是超过1000km,算了下,教授可以开着它,从广州直接开到杭州,至于更近的长沙、南宁、厦门就更不在话下了。关键的是,可油可电的它可不用跟纯电车们抢充电桩,并且它有着33kW充电功率,一局王者荣耀的时间,就能充到80%。

并且开着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我们还不用担心驾驶强度,因为它带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周末早上我们可以让它辅助我们驾驶,自动保持车距、自动维持在车道中间,这次开上60km可以说是“无(疲劳)感”,保持精力迎接之后的游玩。而在周一早上,我们也能元气满满地为 “柴米油盐”奋斗。

去往“向往的地方”路途或有坑洼阻碍,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则是能一一将它们所攻破,接近角/离去角分别为24°、30°,还有高达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路上因为大货车碾压出来的坑洼,对于哈弗二代大狗来说,这根本不值得重视,丝毫不用担心剐蹭底盘,通过性更好,在这露营路上让我们更从容,再也不怕前方阻碍道路而不尽兴,想去哪就去哪。

在我们营地附近,也隐藏着不少挑战,有开口极小的篱笆,有倒车雷达不能探测到的坑洼、树木,也有在跟我们玩“捉迷藏”的孩童。但这对于哈弗二代大狗而言,依然是小case,它配备了540°场景感知,360°的全景影像加上180°的透明车底,就像是自带“透视天眼”,不让任何一丝风险破坏我们的愉快出游。

在活动当天我们看过无数发自内心的笑脸,他们不仅是爱上了哈弗二代大狗,更是爱上了哈弗二代大狗所带来的生活方式,人生有多少个十年?人生很短不如及时行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