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大众迈腾长这样?大屏配怀挡 少了海外版的年轻感

2023年07月29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虽然大众已在全球市场相继停产 Passat 车型,但从日前大众官方发布的新车官图了解,大众 Passat 旅行版仍会到来,新车只是停产三厢轿车版,新车作为第九代 Passat 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秋季完成全球首发。

基于大众仍然计划带来全新一代Passat 车型,作为基于Passat 原版打造的一汽-大众迈腾国产化谍照也在日前遭到曝光。据悉,新车有望在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期间亮相。

虽然国内的一汽-大众迈腾一向都是延续欧洲本土Passat 车型设计,但从最新曝光谍照来看,新车并没有延续全新一代Passat 车型设计,而是采用了酷似大众辉昂的设计,修长的全新头灯组搭配贯穿式镀铬饰条,始终保持一种相对高级感的氛围,下方将配备造型更显张扬的多横幅进气格栅,两侧仍被进行伪装包裹。

车身侧面,全新迈腾继续保持规整的车身线条,但C住被设计得更加锐利,不像现款的C住采用圆弧造型过渡,与海外版Passat 的线条还是有几分相似。资料显示,目前迈腾长宽高分别达到4865/1832/1471毫米,轴距为2871毫米,定位中型轿车,预计新车在尺寸表现上还好有小幅提升。

尾部方面,全新一代迈腾采用了一个较为运动的设计语言,更修长的尾灯组被黑色伪装贴纸进行覆盖,预计将会采用贯穿式的设计,下方继续采用较为简洁的后包围造型。

内饰方面,从曝光谍照了解,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配备三幅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倾向于驾驶员侧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同时,新车还取消了传统挡把设计,将换上怀挡造型,副驾还将提供娱乐屏凸显简约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将继续提供汽油、柴油发动机,并将标配轻混系统,其中燃油版将搭载1.5T涡轮增压EA211 EVO发动机和EA888 EVO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为参考,目前迈腾提供三种动力调校的,包括280TSI、330TSI和380TSI。其中,280TSI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330TSI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380TSI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由于国内更热衷三厢轿车,所以大众自然将会为国内推出三厢版车型,只是从目前曝光谍照了解,作为一直承袭欧版Passat 的迈腾如今都没有延续海外版设计,不止国内的帕萨特是否会延续海外版设计,也只能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