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跑车界的“蜜雪冰城”?22.68万,3.7秒破百,真不嫌车友穷

2023年07月29日 14:57: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新能源发展至今,竞争逐渐白热化,越来越激烈。轿车、SUV都经历了充分竞争,如今终于把触手伸到了跑车领域。本期要说的就是哪吒GT,作为20万左右就能入手的跑车,它显得比较有性价比。本期就以2023款 580 四驱版(指导价22.68万)为例,来聊聊这台车是否值得入手?

车头,采用了新能源常用的封闭式格栅,抛弃了中网设计。将设计重点放在了两边的LED大灯和导流槽上面,在两者之间设计了一根凌厉线条贯穿车头作区分。将导流槽整体往外突出,再搭配上黑色的外边,立体感较好。LED大灯的设计形状,让人看上去像一轮弯月。

侧面,腰部线条设计简洁,标配了无边款车门设计,在车门前门设计了“镰刀”形状的导流槽,在后视镜上面用相同的颜色作为了后视镜的底托。腰身中部采用了内凹设计,下半部分的线条感较强,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整个侧面光滑平整,但在不同的光色折叠下,整个车身呈现出一种动态视觉效果。有着4715*1979*1415mm的车身长宽高,和2770mm轴距。

内饰,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超大中控显示屏,整个内部布局分配上具备一定的科技感。采用2+2的座椅分布,座椅标配有Nappa真皮材质的运动风座椅。前排座椅功能齐全。拥有12个扬声器,可以体验全方位立体声效。车内安装主动安全预警系统、主动式DMS疲劳检测。

动力,搭载前后双电机,电机功率均为170kW,电机总功率340kW,总马力462Ps,总扭矩为620N·m,匹配单速变速箱,能实现3.7秒时速破百。使用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78KWh,纯电续航580km,支持快充,0.5小时也就是30分钟实现30%-80%电量,慢充为14小时,为首任车主提供不限里程和年限的质保。

总结,在动力上面,哪吒GT百公里加速度3.7S,续航580公里也比较够用。这个性能表现的跑车,在市面上还是不多见的,现在年轻人喜欢追求个性,喜欢跑车的不少,但跑车动辄就是五六十万甚至上百万的售价,让人想要入手显得比较困哪。而哪吒GT将跑车价格拉低到22.68万,让人想到了奶车界的蜜雪冰城,也是把奶茶价格打下来了,不嫌大家穷,喝贵的奶茶压力更大,推出的了便宜好喝的奶茶。你们认为哪吒GT可以算是跑车圈的蜜雪冰城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