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的降维打击有多狠!昂科威PLUS全系下探5万,30天卖15992辆

2023年07月29日 14:57: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面对气势汹汹、来者不善的国产汽车品牌,别克这样严重依赖中国汽车市场的合资品牌只能通过大幅度降价的手段来保住销量,就拿昂科威PLUS来说吧,这款车在动力、尺寸、配置、颜值上都不输同级别的汉兰达,但是终端售价已经跌至20.29万-25.99万,顶配比汉兰达低配还便宜,降幅多达5万,堪称降维打击!

这样一来,昂科威PLUS在性价比上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因此受到了国内用户的追捧,它在6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5992辆,累计销量达到了62369辆!

一直以来,别克在通用的序列中是一个高端、商务品牌,这一点从外观、内饰上应该能够看得出来,它的外观设计沉稳大气又不失豪华精致,家族式的前脸很有辨识度,盾牌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LED光源、飞翼式镀铬装饰条,再加上保险杠处的黑色外包围,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还是挺抢眼的。

侧面非常的霸气,毕竟是一台长超4米8的美式SUV,车身比较威猛大气,线条刻画的也恰到好处,车窗边沿、下裙线的镀铬装饰搭配银色铝合金轮毂,又不失精致细腻感。至于尾部造型,尾灯通过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的设计和前脸相呼应,双排气筒也不失运动气息。

座舱则是采用环抱式的设计,包括10英寸的多媒体屏幕也向驾驶区域倾斜,车机功能也比较丰富,像是4G网络、OTA升级、手机互联、导航、wifi、语音识别控制、远程控制、车载APP应用市场等配置均有配备。此外,昂科威PLUS的做工用料十分考究,大量软性材质包裹搭配精致的线缝条、钢琴烤漆面板装饰,档次感不输奔驰宝马

空间部分,昂科威PLUS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5mm、1883mm、1695mm,轴距长度为2833mm,这样的尺寸相比较途观L来说具有越级的表现,作为一台五座SUV来说空间十分的宽敞。

而在动力部分,昂科威PLUS具有1.5T和2.0T可供选择,均搭载了48V轻混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均为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次、顶配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

环顾整个国内合资中型SUV市场,昂科威PLUS堪称最具性价比的中型SUV了,它的颜值较高、动力强、配置丰富,唯一可惜的点就是没有七座可供选择,如果有七座版本,那么这款车的销量可能还会上一个台阶,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