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现代索纳塔官图发布,外观科幻大气,采用多种动力系统

2023年07月29日 15:14: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新车评网”,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关于新款现代索纳塔这款车型,相信大家对它还是有所了解的,这款车型是现代汽车旗下的一款B级车型,该车型也是现代在全球市场具有强有力的明星车型,据了解,这款车型已经在韩国本土上市。这款车型的售价为13.88-15.48万元,共推出三个配置可供选择。

首先是外观部分,新款现代索纳塔的外观造型采用的是现代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十分大气,也十分科幻,采用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搭配分体式的大灯组以及个性气息十足的进气格栅,种种设计元素搭配起来十分个性,展现出它别样的风格设计。官方称之为Sensuous Sportiness的设计语言。

车身侧面,该车型的侧面造型采用的是溜背的风格设计,整体造型看起来十分圆润大气,搭配上扬式的腰线以及经典的花瓣轮毂,处处都在展现它的运动气息。翼子板部分搭配有运动元素的风格,种种设计呈现出一种较为运动的风格设计。尺寸方面还未曝出,具体的还需要等待这款车型的正式公布。

车尾部分,尾部设计看起来还是比较熟悉的,尾部呈现的是较为运动的风格设计,贯穿式得尾灯搭配运动的造型,呈现的不一样的风格设计,包围部分采用的是双边的排气系统,搭配双边的镀铬得装饰件,起到点缀效果,同时还加入了黑色的饰板作为点缀。

内饰部分,新款现代索纳塔在内饰设计方面可以说是非常豪华,内饰部分采用的是科技感与豪华感并存的设计风格,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悬浮式双联屏,还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的怀挡式换挡机构。同时在内饰用料方面也十分到位,搭配有皮革的的座椅以及门板、通同时在中控台等部分采用软性材质包覆,质感十足。

动力部分,该车型海外版本将搭载的是现代最新的2.5T涡轮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还会配备四驱系统。预计国产后将采用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具体的参数信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