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大改款CLA信息公开,变身电动车?

2023年07月29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于 2013 年首度发表的奔驰四门轿跑 CLA 车系,现行贩售车款为 2019 年推出的第 2 代车系,原厂亦在 2023 年 1 月发表了小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及内装配备细节提升,并导入 48V 轻油电系统提升效能表现。虽然小改款车型在 2023 年才正式登场,但外媒已陆续捕获大改款车型的伪装测试车,且指出第 3 代车系将有望在 2024 年发表。

虽然原厂尚未公布新一代 CLA 车系的相关信息,但据外媒报导显示,新一代 CLA 车系将以全新的 MMA 平台为基础开发,且将同样提供 CLA Shooting Brake 猎跑旅行车款的选择,且大改款车型仍将持续提供轻油电燃油动力,并提供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以及全新纯电动力的选择。其中纯电车型预计将拥有达到 644 公里的最远续航里程。

根据外媒先行捕获的新一代 CLA 伪装测试车显示,其外观将延续现行的车系特色,采用类 Coupe 的四门轿跑线条配置,拥有明显向后延伸的 C 柱线条及短车尾设计,且并未配置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车头及车尾外观则有望延续品牌新世代的设计风格,但在车头部分则会针对纯电车型做出专属的造型特色。内装部份,新一代 CLA 车系则预计搭载奔驰全新自主研发的 MB.OS 系统,拥有较现行 MBUX 系统更出色的各项机能设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