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29万元起,捷途X70 PRO正式上市,空间是一大卖点

2023年07月29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捷途X70车系又新添一员大将,这一次是捷途X70 PRO。

7月29日,捷途X70 PRO在 正式迎来了上市,共推出了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29-15.99万元。把发布会选择在了贵州榕江村超足球场上,捷途汽车是真的接地气了。下面,就跟圈哥一起来了解一下新车的亮点吧。

设计更加运动

从实车来看,整车的设计风格明显更加运动年轻。最直观的就是,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网格状进气格栅,内部辅之以鳞片状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看上去更加时尚。而前脸两侧红色镀铬装饰,这种撞色的设计,也平添了一些运动感。

来到车身侧面,整个线条比较流畅,一条上拉式的腰线,让整车更加动感。前后的轮眉以及车身下护板,也让车侧多了一些野性。最后看看尾部,贯穿式的修长尾灯、内凹式尾门等设计,整个给人的层次感还是比较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排气,运动氛围直接拉满。

空间表现同级领先

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空间一定是买车考虑的重中之重。捷途X70 PRO沿袭了家族大空间的基因,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这样的身板在同级中处于中等偏上水平,毕竟很多热销紧凑型SUV的轴距还不到2.7米。同时,新车还支持5/7座随心组合,且七座版的二排座椅可抬起,方便家人进出。

圈哥了解到,捷途X70 PRO的主驾座椅支持10向调节、主驾座椅记忆等功能,且前排座椅还自带加热、通风等越级功能,乘坐的舒适性非常不错。来到后排,该车还贴心配备了副驾BOSS按键,这在同级中非常罕见。此外,该车还提供了33处存储空间及旅行定制专属后备箱储物盒,让空间利用率更大化。

智能科技是看点

打开车门,你会发现捷途X70 PRO采用了时下流行的10.25英寸双联屏设计,直接把车内的科技感拉满。这里重点跟大家聊一聊新车在智能出行方面的看点:新车搭载了华为HiCar功能,可实现手机与智能双联屏互动。同时,该车还融入了车载微信、QQ音乐、捷途路书、芒果TV等功能,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对社交、娱乐等方面的需求。

圈哥了解到,新车还提供了场景化语音交互技术,可随心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车窗/天窗等车载功能。其中,方言识别率更是达到了97%,用起来更加顺畅。此外,像手机APP远程启动、整车FOTA升级、50W无线快充、6安全气囊、360°全景影像+180°透明底盘、DMS &OMS、L2.5级自动辅助驾驶等实用性功能也没有缺失,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安全的用车体验。

多种动力可选

在消费者关心的性能方面,捷途X70 PRO提供了1.5T、1.6TGDI、2.0TGDI等多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290N·m,日常家用代步完全足够。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为390N·m,适合追求强动力的用户。相信很多用户对这两套动力系统都不陌生了,毕竟在奇瑞系已经得到了充分的验证,可靠性自然也不用担心。

《车壹圈》认为,作为捷途汽车旗下的销量担当,捷途X70系列车型凭借着差异化的产品定位,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主打性价比的捷途X70、攻入主流竞争圈层的捷途X70 PLUS等车型,实现了对7—15万元价格区间的全面覆盖。如今,捷途X70 PRO瞄准进取青年而来,并在设计、空间、智能化、动力等方面,精准满足了家庭用户所需,市场前景值得高看。未来,在X70系列“大单品”策略的推动下,捷途汽车将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