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七座SUV捷途X70 PRO正式上市 10.29万起

2023年07月29日 21:44: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7月29日,捷途汽车在贵州榕江的足球场开启了一场充满“进击力量”的上新之旅,线上线下观众共同见证了这场体育盛宴,也见证了捷途X70 PRO的上市发布。捷途X70 PRO共推出7款配置,官方指导价10.29-15.99万元。

捷途X70 PRO拥有4749mm车身、1900mm车宽及2745mm的超长轴距,让每个人在车内都能体验自由舒展。车内布局支持5/7座随心组合,满足更多用车需求。主驾座椅支持10向调节、主驾座椅记忆等功能,前排座椅自带加热、通风等功能,二排座椅可进行25-41°调节。

车内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智能双联屏,匹配华为HiCar,轻松实现手机与智能双联屏互动;自带腾讯生态,拥有定制版腾讯车载微信、QQ音乐、捷途路书、叮当语音、芒果TV等功能,全方位满足用户社交、娱乐需求。

动力上,捷途X70 PRO匹配了1.5T+6DCT、1.6TGDI+7DCT与2.0TGDI+7DCT动力组合,其中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可很好覆盖日常代步需求;2.0TGDI发动机可带来187kW的最大功率及390N·m的峰值扭矩,拥有跨越山河的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