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性价比7座SUV!捷途X70 PRO上市,10.29万元起

2023年07月29日 22:03: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最近国内各项体育赛事中,贵州“村超”快速出圈,激烈的赛事对抗、气氛热烈的赛事场景,载歌载舞身穿名族服饰的拉拉队,都让我们对这项极具烟火气的基层联赛有了更多关注,尤其赞赏赛场中不断拼搏的运动员,它们在持续突破自己的极限。同样,在汽车圈中也有一个品牌对于产品创新与突破有更高造诣,它就是捷途汽车。而就在刚刚,捷途汽车旗下全新中型SUV——X70 PRO就在美丽的村超总决赛之夜,迎来了正式上市。

7月29日,捷途汽车旗下全新中型SUV——X70 PRO正式上市,新车一共推出7款车型配置,其中1.5T车型指导价11.29万元;1.6T车型指导价区间10.29万-13.29万元;2.0T车型指导价区间13.49万-15.99万元。与此同时,伴随着新车上市,捷途X70 PRO还带来了上市五大权益,包括超足购车礼、超足金融礼、超足置换礼、超足质保礼、超足流量礼,让用户购车所获权益最大化。

作为捷途X70阵容中的新成员,捷途X70 PRO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例如在外观方面,捷途X70 PRO采用和现款捷途X70 PLUS相似的设计语言,差别在于新车换装了全新点阵式造型前进气格栅,官方称之为“V型羽阵格栅”,进而让前脸视觉效果更柔和。与此同时,捷途X70 PRO在前脸两侧进气口周围和车身侧包围处还使用了红色线条点缀,看上去更动感、潮流。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70 PRO还有全新极光绿外观配色,显然这是为那些追求个性年轻人打造的。

车身侧面,捷途X70 PRO用上了上扬的双腰线,营造出比较运动的车身姿态。而在车尾部分,捷途X70 PRO使用了贯穿式尾灯和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战斗感和视觉效果拉满。在尺寸方面,捷途X70 PRO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毫米,轴距为2745毫米,与现款捷途X70 PLUS保持一致,实际乘坐空间表现没有任何问题,并且7座布局也可以满足多口之家的全场景出行。

在内饰方面,捷途X70 PRO中控台主打简约时尚,提供双拼色内饰,并配备双10.25英寸一体式屏幕、平底造型方向盘、隐藏式空调出风口、电子挡把等配置。而在细节部分,捷途X70 PRO还拥有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座椅加热和通风,且位置设计很巧妙,按键在门板上方,并提供副驾驶座椅“老板键”,极大方便了用车体验。在其他配置方面,捷途X70 PRO将提供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子手刹、电子驻车、无钥匙启动、自动大灯、自动空调、自动雨刷、华为HiCar、50瓦无线快充、在线导航、车载微信、后排座椅角度调节、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对比同级来看十分丰富。

在动力部分,捷途X70 PRO将提供1.5T、1.6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千瓦,最大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显然,多套动力总成对于用户来说意味着选择性更丰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不同类型的产品。

总结:

一直以来,捷途X70“家族系列”在国内同级市场中都拥有非常不错的口碑,尤其是在空间、动力和性价比方面深受用户喜爱,而此次捷途X70 PRO的上市无疑对产品力进行了更多潮流、科技、实用方面的升级,同时在价格上它也保留了之前的高性价比优势,相信随着更多人对于捷途品牌的熟知,捷途X70 PRO的销量会迎来一个不小的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