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万起,黄金动力,这款高颜值的SUV很适合年轻人

2023年07月30日 09:14: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国内汽车品牌中,虽然体量不大,但凭借年轻化、智能化和在营销上与年轻用户紧密“勾连”在一起的种种玩法,长安欧尚也成为长安汽车征战市场的重要生力军,而且近年来随着X7、X5和Z6 iDD等热销车型的推出,长安欧尚的销量也在快速增长。

酷热的暑期,秉承着与用户“玩在一起”的理念,长安欧尚近期举行了“呼伦贝尔大草原穿越之旅”。而兵哥也借此机会,对欧尚X5 PLUS再次进行了试驾体验。

当然,由于并不是一款全新上市的车型,兵哥此次对欧尚X5 PLUS的体验,主要集中在其“有点意思”的智慧快乐座舱,以及搭载的新一代蓝鲸1.5T发动机/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组成的“黄金动力”上。

欧尚X5 PLUS搭载的OnStyle5.1版智慧快乐座舱,革新了人车交互形式,强化车载空间娱乐,以三智合一的超级电子电气架构技术、UCD人机交互技术、智能汽车超低功耗电源管理技术为技术支撑,凭借极速、极趣、开放三大核心优势,链接更多趣味场景,打造了听、唱、看、睡、玩五种座舱休闲方式,包含22个大场景,226个子场景,这些场景包括行业独创的无麦车载KTV欢唱系统以及行业首创的沉浸式体感欧尚健身模式。

动力上,欧尚X5 PLUS采用了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高效动力总成,0-60km/h加速3.8s,0-100km/h加速7.51s,额定功率138kW(188Ps),WLTC综合油耗6.15L/100km。这些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可能是最重要的信息,作为长安欧尚给年轻人打造的首款“智趣SUV”,欧尚X5 PLUS 9万-10万元的售价,本来就已经“物超所值”了,而这段时间(截止到7月31日),长安欧尚还开启了“盛夏狂欢购”活动,X5 PLUS全系现金直降至高11000元,最低8.09万元起。在这个价格的加持之下,这台“年轻人的智趣SUV”,显然就更香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