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化太慢,难怪跟上汽合作!奥迪将在娱乐系统中添加YouTube

2023年07月30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奥迪将在其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MIB3”中添加YouTube应用程序。该系统被命名为“MIB(Modular Infotainment System)3”,曾在CES 2020上作为新一代信息娱乐发布。使用的处理器是奥迪汽车的MIB2系统的10倍。搭载强大的处理器,可以执行更多功能。因此,奥迪曾表示将在MIB3上推出自己的应用商店。

图注:奥迪MIB(Modular Infotainment System)3系统

应用商店由软件专业公司Cariad负责供应。不仅是奥迪,还将在大众集团的整个品牌中使用。提供音乐、视频、游戏、导航、天气应用等智能手机上提供的应用程序。应用商店从7月开始在搭载最新MIB3信息娱乐系统的欧洲版A4、A5、A6、A7、A8、Q5、Q8e-tron、e-tron GT等上激活。

图注:特斯拉通过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多种内容

随着电动汽车时代的到来,可以在车内消费的内容变得非常重要。因为充电所需的时间比内燃机车加油大幅增加。因此,特斯拉提供了包括Netflix在内的游戏内容。特斯拉提供的各种内容对想要购买电动汽车的消费者来说是一大吸引力。

据奥迪透露:“本公司搭载的车载YouTube应用程序的工作方式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相同,YouTube Premier会员可以通过登录观看无广告内容。”另外,YouTube上每分钟更新500小时以上的内容,预计也不会出现限制内容等不便事项。但为了安全起见,仅限于车辆停放期间才能流式传输视频。

图注:现代汽车集团提供Watcha、Wave等视频流媒体应用程序

现代汽车集团也提供Watcha和Wave等视频流媒体应用程序。虽然提供了这样的内容,但消费者之间却出现了遗憾的声音。Watcha以电影内容为主,Wave以电视节目为主。看一次车通常需要1个小时以上,用户充电也没有机会看完整的影片。

充电期间消费1小时以上的内容有点困难。相对而言,YouTube的主力内容在10~20分钟左右。在电动汽车充电所需的时间内,可以充分消费一篇内容,非常合适。

很显然,奥迪海外市场的智能化进展还是太慢了,不管是特斯拉还是广大中国品牌,这早就是可以实现的功能。现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在车内几乎可以做任何事情,几乎快把整个家搬进车里了。什么冰箱,彩电,沙发,住在车里都没有问题。也难怪奥迪在中国会与上汽合作,开发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