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29万起,又一“价格屠夫”上市,大七座任意拓展,宜商宜家太香了

2023年07月30日 18:51:04
分享到:

7月29日,捷途X70 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车型,共提供1.5T、1.6T及2.0T三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官方售价区间为10.29-15.99万元。作为捷途家族的全新车型,依旧定位于中型SUV,加上现有的捷途X70捷途X70 PLUS等车型,构成了系列化的矩阵。

捷途X70 PRO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T 6MT 悦享 10.29
1.5T 6DCT 舒享 11.29
1.6T 7DCT 悦享PRO 12.29
1.6T 7DCT 悦享PRO+ 13.29
2.0T 7DCT 尊享 13.49
2.0T 7DCT 尊享PRO 14.59
2.0T 7DCT 尊享PRO+ 15.99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面积的中网格栅内部带有箭羽式镀铬元素点缀,很有视觉冲击力,左右两侧LED日行灯带相比X70也进行了改变,加之本就自带运动感的上扬式腰线及贯穿式LED尾灯和四出排气设计,整体定位还是更加年轻化,而且但从定位来看也会比捷途X70配置要高。

内饰采用双拼配色进一步增加其运动感,加上真皮打孔平底化方向盘及包裹性很强的座椅,让它的运动氛围拉满。而科技配置方面,配备了双10.25英寸全液晶屏幕,车机系统也搭载了华为HiCar、语音指令、APP下载、L2.5级驾驶辅助、手机互联、FOTA升级等时下主流功能,属于当下比较主流科技配置。

座椅采用5/7座两种排列布局,副驾座椅支持老板按键,二排及三排座椅支持放倒功能进一步拓展后备厢使用容积,实用拓展能力非常强大。

动力方面,捷途X70 PRO 1.5T车型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1.6T版本车型搭载鲲鹏独立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