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级全尺寸SUV,四驱+差速锁+大梁,新哈弗H5掀桌子?

2023年07月30日 20:37: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坦克系列车型的崛起,让国人对硬派越野SUV的接受程度不断提升。而从魏牌独立出去成为单一的品牌后,身价更是不断上涨。

按道理,作为母公司的长城显然不会放过大好机会,既然硬派越野这条路子走得通,那必然会用在哈弗品牌身上,将硬派越野SUV的价格给打下来。

这不,新哈弗H5硬核回归了。全尺寸、非承载式车身,四驱+差速锁+大梁,既有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组合,也有 2.0T柴油机 +6MT的搭配,能给不同用车需求的人群多一个选择。

如果把这些配置和硬件放在合资品牌产品上,售价至少50万+,而新哈弗H5的价格据说会在 15万元左右,这无疑是一大惊喜。

先来说说新哈弗H5的产品力,比如它是同价位区间内罕有的全尺寸SUV。车长达到5190mm,轴距为3140mm,装载能力十分出色,也更迎合国人喜欢“大车”的口味。对于那些追求诗与远方的消费者,什么帐篷、露营装备等根本不必担心装不下的问题。

再来聊聊越野实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净功率达160kW、最大净扭矩380N·m。搭配采埃孚8AT变速箱,为挑战全路况打下扎实的基础。同时,也能保障城市路况的平顺性和经济性。

非承载式车身设计,采用硬派越野车常用的前双叉臂独立悬架 + 后五连杆整体桥的非独立后悬架,配备分时四驱,部分车型还提供伊顿机械式后桥差速器锁。驾驶者可以根据路况切换驱动模式,专业级的脱困性能无惧更复杂场景的挑战。

当然了,这个价格你不能要求新哈弗H5能给你坦克300般的档次感,但其内饰的用料和设计感还是对得起这个价格。主流的智能化配置和舒适性配置也应有尽有,能满足基本的用车需求。

全尺寸且拥有优秀硬件水准的新哈弗H5,同样的价格段,你很难找到与之匹敌的硬派越野车。它的出现,将进一步降低越野车门槛,让更多喜欢越野的人群触手可及,更有利于越野文化的传播和推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