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路虎发现运动版到店,内饰细节调整,配置有诚意,全系9AT

2023年07月30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长时间以来路虎汽车在SUV车型市场中的表现是比较理想的,旗下的SUV车型矩阵相对完善,路虎发现运动版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竞争力保持的比较不错,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激烈,以及部分新能源中型SUV也具备了向上竞争的能力,路虎汽车在前不久上市了2024款路虎发现运动版来提升竞争力,目前新车已经陆续到店,这款车型主要是在配置以及内饰进行调整。

2024款路虎发现运动版的外观升进行了细节上的调整,进气格栅的样式修长得体,全新亮银色的前格栅提供了较高的辨识度,前大灯组的造型修长扎实,内部透镜是矩形的样式,并且配备了LED光源,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不错,机舱盖上的筋线勾勒的较为突出,呈现出一定的肌肉感。前保险杠的两侧处理的更运动,扩散器新增了虎爪的镀铬饰条设计,中间的进气口是梯形的样式,而且还装饰了亮黑色的饰条。

新车的侧面车身造型扎实,C柱进行了倾斜的处理,这点设计比较经典,后视镜采用了亮黑色的涂装,双色的车身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样式,腰线采用的是凹陷式的设计,下裙位置的筋线和前后轮眉处的线条勾勒的比较突出,呈现出较强越野属性,20英寸的亮面轮毂造型运动。新车的尾部设计的高耸饱满,扰流板较为宽大,并且还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尾灯组设计的较为饱满,灯罩进行了熏黑的处理,点亮之后的辨识度较高,中间装饰了字母标识,后包围配备了厚实的护板。

新车的内饰风格大气得体,整体的风格和路虎揽胜有点接近,中控台的层次感清晰,而且用料扎实,大部分区域采用的是皮质以及软质材料包裹,细节处装饰了全新炭黑色腊木实木装饰板提升了档次感。液晶仪表盘的UI界面设计的比较大气,新车换装了11.4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内置了InControl OS 2.0 信息娱乐系统,这套系统的功能较为完善,支持百度Carlife和苹果CarPlay,具备一定的可玩性,并且还配备了车载天猫精灵语音助手,人机交互表现不错。此外,新车还换装了更小巧的电子换挡杆。

配置层面,新车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有5个USB Type C充电口、15扬声器英国之宝音响系统、10色可调氛围灯、三区空调等,配置层面更有诚意。座椅的样式的大方,前排座椅全系标配了12向电动座椅带加热和驾驶座记忆功能,并且全车座椅坐垫和靠背新增2厘米舒适性软垫,乘坐的舒适度得到了提升。载物能力方面,新车的后备厢容积为780L,而后排座椅放倒之后能扩展至1574L,实用性较高。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的是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83KW,峰值扭矩为365N.m,动力输出强劲。此外,新车全系标配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新车的离地间隙212毫米,涉水深度600毫米,并且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越野能力不错。

总结:路虎发现运动版是一款相对年轻的豪华中型SUV,这次的升级也有一定的诚意,外观设计的时尚大方,内饰的用料扎实,配置有诚意,动力输出强劲,综合素质不错,如果终端能够给到一定的诚意,有机会取得好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