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争别克GL8,2024款大众威然将于8月上市,搭载2.0T发动机

2023年07月30日 20:50: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2024款大众威然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大众威然定位中大型MPV,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主要竞争对手为别克GL8,丰田赛那,传祺M8等车型。

2024款大众威然在外观方面,不会有什么变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网由大面积横幅式镀铬饰条组成,相比竞争对手,属于比较沉稳,耐看的设计风格,威然给人的体量感还是比较不错的,更像是传统家用MPV,多幅式轮毂也是有着不错的豪华范,尾灯中间还增加了贯穿式镀铬饰条,尾部大众LOGO下方还提供字母LOGO,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346x1976x1781毫米,轴距为3180毫米。

2024款大众威然很有可能会对内饰进行调整,预计将采用大众纯电车型的设计风格,具体是否会调整,还有待官方正式公布信息为准。

2024款大众威然将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330版本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380版本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