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本田思域FC1玩到思域FK7,只因本田够烂仔

2023年07月31日 13:00:03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本田10代思域,无论是FC1还是FK7,它们上市以来就吸引了一大波改装玩家,各种改装案例数不胜数!但有的人说FC1好玩,有的人说FK7好玩,如果你还在纠结玩哪台的话,那不如就像今天这位玩家一样,两台都玩一下!

来自广东的车主J.HAO,他在19年8月份买了一辆思域FC1,然后在2022年8月时又换了一辆思域FK7,思域换思域的操作很多人说看不懂,但车主表示自己喜欢就够了!

"车买回来后的第二个星期就开启我的改装之路了,最先改的是一套SPOON SW388轮毂+RE003轮胎再搭配上DC TS绞牙避震。"

"操控方面除了避震的加持之外,还换上了CUSCO顶吧、井字架、前底加强、后侧加强、后尾加强以及SPOON杯士,真男人就得硬起来!"

"动力方面,换上了RES直通头段、AIR Speed进气、SABER中冷,最后再写入一版GT5程序,这个动力搭配平时跑跑山、跑跑赛道日,也绰绰有余了。"

"动力变大了,刹车必须得跟得上才行!一套ENDLESS EC670刹车安排上车,不仅大大提升了制动效果,还为全黑色的轮毂增添了一抹蓝,中看又中用!"

"外观方面,换上了MUGEN的前包围、侧裙、后包角,简单干净整洁的状态加以适当的点缀。"

"内饰方面,换上了RECARO SR7座椅、DEFI涡轮表、WK快排,增加了几分驾驶时的仪式感。"

"目前这辆车的改装状态就先到这里了,改装花费了大概在6万左右,改装过程中还是比较顺利的,有在别人车上亲测了一些改件再安排上车。在这里也建议各位小白朋友们多去尝试实践,不要盲目跟风,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改件。"

"对这辆车的改装整体都挺满意的,最满意的是MUGEN的外观件,让车变帅了不少,但又不会很夸张。"

"拥有这辆车后,让我最大的变化就是会把更多时间用在车上,把原本空闲时间有效利用,还认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最后,这辆车还会继续改装下去,接下来会对内饰方面做一些升级,例如座椅、三联表、方向盘等。"

车主/ @J.HAO

摄影/ @FK柒、JO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