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猛龙:让越野不再小众、让硬派成为潮流

2023年07月31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谈

7月31日,哈弗官方宣布,哈弗B26正式定名哈弗猛龙。作为哈弗新能源龙序列的第二款产品,新车的实力究竟如何,能否成为新能源越野SUV普及者呢?

长城汽车坚持长期主义,始终不懈努力,带给消费者和行业更多惊喜。面向新能源时代,长城汽车以核心技术引领造车回归本质,带来了颠覆性技术——全球首创的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

在Hi4的赋能下,长城汽车正迎来一轮产品爆发期。特别是哈弗品牌,坚定“做每个时代最好的SUV”的使命愿景,战略清晰、产品给力,继哈弗枭龙家族之后,哈弗猛龙再次震撼来袭。

从外观来看,哈弗猛龙造型方正,前脸采用双三幅的格栅样式,搭配圆形大灯,以及隆起的引擎盖,非常个性。车尾部采用侧开门设计,搭载“小书包”式的备胎,非常硬派。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4680*1916*1822mm,轴距为2738mm。可见,哈弗猛龙虽然是一款紧凑型SUV,但其定位是要高于枭龙MAX的。

进入车内,哈弗猛龙内饰设计比较简洁,双拼配色比较大气,全液晶仪表搭配大尺寸中控屏幕的实用性较强,但更多的信息暂未公布,让大家颇为期待。后续有相关信息,小编再第一时间进行跟踪报道。

动力方面,哈弗猛龙和哈弗枭龙一样,搭载1.5T发动机以及Hi4技术,还有后桥差速锁的加持,可以选装拖车钩。不难看出,哈弗猛龙将以颠覆性的全能越野实力,重新定义新能源越野SUV的标准。

这样一款新能源越野SUV,不仅具有越野车的高颜值,也具有越野车的硬实力。在Hi4的赋能下,实现“四驱的体验、两驱的价格,四驱的性能、两驱的能耗”,实力成为“新能源时代最好的越野SUV”,上市后有望热销。

和哈弗枭龙一样,哈弗猛龙将通过新能源渠道“龙网”进行销售。龙序列蓄势待发,助力哈弗品牌在新能源时代开启“狂飙”之路,有信心领跑新能源汽车“下半场”。

让越野不再小众、让硬派成为潮流,这就是哈弗猛龙,开启新能源越野的全民时代。随着更多搭载Hi4 技术的龙序列新品陆续上市,哈弗未来可期,值得推荐。

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哈弗猛龙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