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14.4%,奥迪集团上半年销售收入为341.69亿欧元

2023年07月31日 16:09: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奥迪集团官方消息,今年上半年奥迪集团销售收入为342亿欧元,同比增长14.4%;营业利润为34.17亿欧元,去年同期为49.33亿欧元;经营销售利润率为10%,处于9%至11%的目标区间。

从销量表现来看,奥迪集团累计交付奥迪、宾利和兰博基尼品牌汽车共919548辆,同比增长15.3%,电动汽车在奥迪集团交付量中占比上升至8.2%。

值得注意的是,6月,奥迪品牌共售出182075辆汽车,创历史新高。在华市场销量也有所回升,二季度交付量同比增长20.4%,今年上半年交付近33万辆,同比增长约2%,不过仍与同期奥迪在欧美市场的增长率仍有较大差距。

奥迪集团预计在2023年交付180万辆至190万辆汽车;销售收入在690亿至720亿欧元之间;经营销售利润率保持在9%至11%之间。按照目前计划,奥迪集团预计净现金流将处于目标区间45亿至55亿欧元的范围下限。由于投资未来技术的前期支出较高,研发成本的比例将略高于6%至7%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