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公布智能座舱操作系统更新计划

2023年07月31日 18:1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领克公布智能座舱操作系统更新计划。其中,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领克01/03/05车型将于8月10日起推送新版LYNK OS N智能座舱操作系统;搭载820A/E03芯片的领克01/02/03/05车型的新版本智能座舱操作系统则将于8月中旬开启内测,并将在9月上旬开启用户公测。

从具体更新功能及内容来看,搭载8155芯片的领克01/03/05车型所更新的LYNK OS N系统1.1.0版本将带来超70项体验提升,并拥有更加丰富的自定义功能。其中,HMI交互原子化组件将支持个性化定义,桌面卡片也支持自定义布局,快捷应用及控件同样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进行自定义设置。

与此同时,新系统还对AI智能语音系统进行升级,实现“全场景可见即可说”。据了解,其应用了行业首搭的OCR扫描识别技术,能够做到实时全页面可识别、可音控功能,并且支持设置、桌面、小程序、第三方应用等,满足全场景音控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智能座舱体验。另外,新系统还增加了智能场景引擎,并新增多款应用APP。

对于采用820A/E03芯片的车型,新版本智能座舱操作系统将对性能与操作、多媒体、导航地图三方面进行升级。其中,经过底层源代码算法优化,系统开机速度和APP开启速度将全面提升;UI界面也将进行升级,Dock栏将支持功能自定义,为用户提供更加流畅、便捷的操作体验。

在多媒体方面,新版本系统将对“腾讯爱趣听”进行升级,包含QQ音乐、口袋故事、微信读书、喜马拉雅及微信看一看等海量音频库,带来更加丰富的音频体验。在导航地图方面,新版本系统将更新高德地图610版本,并在“导航信息、手机互联、路线偏好拓展、足迹地图”四大领域进行优化升级。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