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180km,采用增程式混动!比亚迪仰望U8更多配置信息公布

2023年07月31日 19:51: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近1200匹马力,纯电续航180公里,涉水秒变船!比亚迪仰望U8更多的配置信息终于来了,咱们一块儿来看看。

首先是车身尺寸,豪华版长宽高分别是5319/2050/1930mm,轴距3050mm,越野玩家版为5259/2095/2034mm,轴距3050mm。当然,这个长度都是包含了车尾的外挂备胎,除开之后也有超过5米的车长。

关于车内屏幕的尺寸,仪表盘和副驾娱乐屏为23.6英寸,中控屏和后排娱乐屏则均为12.8英寸。并且配备了3个50W无线快充、四温区独立空调、车载冰箱、流媒体后视镜等。越野玩家版还配有卫星电话。总之内饰方面,仰望U8主打一个豪华感加配置拉满。

在感知元件方面,仰望U8的豪华版搭载了3个激光雷达、5个毫米波雷达、14个超声波雷达,各类摄像头总计16个。整体来说,东西还是给到了的。

值得一提的是,仰望U8的越野玩家版可选装车载无人机套件,包括车载伴飞无人机和一个停机舱。停机舱可能是内置在车顶行李箱里面,具体价格,官方尚未公布。

仰望U8的综合最大功率是880kW,接近1200匹马力,综合扭矩更是达到了1280N·m,百公里加速3.6秒,这个速度对于一台超过3吨的越野车来说,真得很快了。因为仰望U8每台电机的功率为220kW,所以这也确定了,仰望U8采用增程式混动,其搭载的2.0T发动机就是扮演着增程器的作用,车子油箱为75升,加注92号汽油。网上的信息显示,这台发动机是比亚迪最新研发,2020年6月才开始量产,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90N·m。

同时仰望U8搭载了49.05kWh的刀片电池,CLTC综合续航为180公里,具体的能耗表现,真实续航,以及亏电油耗,还需要等待专业的测试才能知道。不过,比亚迪玩插电混动在国内确实是数一数二的水平,给仰望U8安排高效率的增程混动,应该是没什么压力的。

驾驶模式方面,仰望U8豪华版一共是有十种模式,分别是经济、舒适、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山地/岩石、涉水、曲率引擎、极限续航,越野玩家版则多了拉力赛模式和越野自定义模式,另外车子配备五种功能、原地转向、蠕行功能、带拖车行驶模式、防滑链功能、自适应反馈系统。别的不说,这个曲率引擎模式,名字很科幻,这个模式下零加速就能上到3.6秒,快到空间变形是吧。

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那就是仰望U8豪华版和越野玩家版的开船模式,被称为”意外漂浮脱困“,这项功能为被动开启,涉水探测超声波雷达会自动检测,理论上是豪华版车型需要超过1000mm的涉水深度,而越野玩家版需要超过1400mm的涉水深度。所以,咱们一开始说的,仰望U8涉水秒变船,确实没毛病。官方提示:绝不鼓励用户主动尝试,此功能触发后可能导致车辆出现不可逆的损伤,需要前往售后服务点进行检修。

当然,除了配置,我想大家更关心的还是仰望U8的上市和交付,据说现在订单已经超过10万了,确实很夸张,按照计划是8月上市,9月交付,具体时间以官方公布的为准,相信新车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