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公布8-9月智能座舱操作系统升级计划 涵盖领克01等车型

2023年08月01日 07:50: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31日,领克官方宣布正式开启“智能座舱操作系统更新”计划,涵盖领克 01、领克 02、领克 03、领克 05 等多款车型。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领克01/03/05,8月10日起开始推送LYNK OS N;搭载高通骁龙820A芯片的领克01/05,搭载E03芯片的领克01/02/03的智能座舱操作系统也将迎来更新,新系统计划于8月中旬开启内测,9月上旬开启用户公测。

此次更新中,领克在性能、导航、音乐实现了从底层源代码到应用软件的全面优化及更新。更新后的系统,提升了开机速度与APP开启速度,优化了整体界面与图标设计,同时实现了Dock栏自定义功能;导航升级至高德地图610版本,提升了“导航信息、手机互联功能、路线偏好拓展、足迹地图”四大领域的用户体验;音频播放软件全新换装了“腾讯爱趣听”,内含QQ音乐、微信读书、喜马拉雅等丰富的音频资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