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底是怎样的高颜值?竟然把歼-20和卡琳娜都吸引来了

2023年08月01日 07:50:2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28日,广汽传祺二度参展ChinaJoy,展台人气居高不下!国之重器歼-20化身最大手办降临展台,跟由影豹、影酷和影速组成的影家族一同见证中国科技的崛起!广汽传祺更用一场潮有IN力发布会拉开了IP跨界联动的帷幕,红魔姬、小K直播姬等跨界IP与影家族推出联动潮品,共同打造高性能高颜值的强强组合,发布会现场秒变种草现场。不仅如此,实力顶流coser卡琳娜惊艳登场,飒爽帅气的她与宠粉多番互动,更将展台的人气推向高峰。本次ChinaJoy上,广汽传祺品牌年轻化再度进化,以颜值和实力突破次元壁,给年轻人带来跨次元的颜值盛宴!

有歼-20更有卡琳娜,传祺跟年轻人玩在一起

要说本届ChinaJoy广汽传祺展台最大的视觉亮点,肯定是位于中心的最大手办歼-20!作为国之重器的歼-20,代表了中国科技发展的崛起,而同样作为中国汽车崛起的品牌代表之一,广汽传祺最时尚化、年轻化和高科技的影家族和歼-20霸气同框,共同展现中国“质”造的霸气力量。

要颜值有颜值,要性能有性能,要科技有科技的影家族一直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而一场潮有IN力发布会将影家族与年轻人的距离再度拉近,与各大知名IP联动并带来不同主题的性能潮品和联名潮品,现场观众纷纷表示“传祺太懂了!”。

更惊喜的是,在潮有IN力发布会上邀请到顶流实力Coser卡琳娜登场,帅气飒爽的造型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在宠粉互动时刻更是魅力全开,让现场年轻人根本无法抗拒。身为颜值实力派的卡琳娜与拥有潮酷颜值的影家族首次破次元合作,令人惊叹“原来影家族的魅力是可以突破次元壁的”,连卡琳娜都被影家族的造型折服,表示“影家族三台车真的好酷!好有个性,颜值很高!”

年轻人触手可及的性能车影豹遇上电竞手机性能王者红魔的AI游戏助手红魔姬Mora,两个高性能组合一触即发,更带来红魔定制联名潮品,在现场随即掀起“性能为王”的应援热潮。

科技先锋SUV影酷将自己的机甲魅力释放,将红魔电竞战士先锋概念美学的设计融合“科技工业美学”设计语言,打造出独具科技魅力的痛车,更带来了以电为主题的性能潮品,影酷与红魔电竞战士如出一辙的高科技造型让现场粉丝高呼“这就是最强CP”!

国民高性能SUV影速更将活力可爱的小K直播姬阿酱请到现场,带领观众进入二次元直播空间,与现场的小牛粉丝一同以全新方式探索影速的百变大空间和超高颜值,畅想愉悦的出行体验。被二次元附体的影速更带劲了,不少现场粉丝表示“这样的影速更潮了,爱惨了!”。

除了有影家族的超强IP联动之外,中国智电新能源旗舰MPV E9更将极地中心搬到展台,揭晓了在智电新能源加持下的极地生活场景,已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指定用车”的E9正以“宁劲智远”四大领先价值为极地考察队护航,让在场年轻人亲身感受中国科技的进步和中国智造的发展,提升对民族品牌的自信心!

影家族全员带颜出击!年轻人根本把持不住!

影家族在ChinaJoy的首秀人气爆火,展会现场掀起了以影家族为主角的互相种草安利风潮,更有现场观众一秒圈粉:“这是我在CJ上看过最打动我的车了!”。

影豹极富冲击的赛道造型让喜欢性能车的年轻人深深爱上,前低后高的运动比例姿态将赛道氛围拉满,加上同级首搭高性能四活塞卡钳和专属性能标识“R”标的赛道橙点缀,赋予整车独特的赛道特性。与张扬的外形相比,曜夜绝影运动座舱塑造深邃而豪华运动的气质。更让年轻人为之着迷的是,影豹拥有最大功率265kW、最大扭矩400N·m的动能,不仅媲美国外经典性能车,而且仅需不到一半的价格,就让年轻人的性能梦想落地,令人怎能不爱上?

影酷那令人一眼难忘的未来科技机甲外观造型也是展台的颜值焦点之一,跃迁光栅的前格栅造型、满弦造势的侧面姿态,启示之眼LED前大灯、「X」量子光剑LED尾灯等极具科技感的设计满足年轻人追求创新性和价值感的审美需求。使用“圆”作为超级符号的内饰造型则处处体现科技感与东方哲思的完美融合。除了高颜值,搭载ADiGO SPACE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和ADiGO PILOT超感无忧智能驾驶的影酷更实现智能领域对新势力电车的超越,让不少年轻人赞叹“这怎能不算是一种高科技的国潮风呢?”

作为影家族最年轻的一员,影速在展台中一展国民高性能SUV的实力。威甲飞翼前脸、镭射之眼LED前大灯和光镖LED尾灯充满个性和速度张力,一下就击中现场颜值控的心窝。但更让人欲罢不能的是其同级最长车身和同级最长轴距打造的移动大HOUSE,令现场年轻人不仅对21项储物空间+5项灵活储物设计的魔术收纳箱爱不惜手,更对其后排座椅全平放倒+行李箱二级调节打造的1.8米纯平豪华大床表示惊叹,如此通晓年轻人需求的SUV,怪不得能成为传祺SUV家族的销量担当!

坚持品牌年轻化,将真正的潮融入品牌基因

在本届ChinaJoy中,广汽传祺聚焦年轻人喜欢的潮流文化和IP,将最时尚化、年轻化的影家族带到展台上,让喜欢高性能,喜欢高科技和价值感设计,喜欢“省大劲”的年轻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归宿,同时在与年轻人共玩共创的品牌精神指引下,共同打造这场突破次元壁的高颜值盛宴。

“要和年轻人交朋友、做最懂年轻人的车企”,贯彻品牌年轻化是广汽传祺的决心,这次二度参展ChinaJoy让传祺将“潮”融入品牌基因,再次在年轻人圈层里掀起话题。面对不断变化的年轻浪潮,广汽传祺未来仍会继续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