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新锐开启限时优惠 至高优惠2万元/售7.99万元起

2023年08月01日 07:50:3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网络上获悉,上汽大众朗逸新锐开启限时优惠。7月29日-8月31日朗逸新锐至高优惠2万元,售7.99万元起。新车作为朗逸车系推出的全新车型,车辆的定位要低于新朗逸,标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十分时尚,黑色贯穿式中网将大灯组相连在一起,配合点阵式镀铬装饰前包围,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

车身侧面,一条腰线贯穿了朗逸新锐的整个车身,力量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朗逸新锐长宽高分别为4561mm*1740mm*1494mm,轴距为2651mm。新车共有5款配色,分别为珊瑚红、曜石黑、猫眼蓝、松石青和皎玉白。其中,松石青的配色打破了这个定位车身颜色中规中矩的传统。

尾部我们可以看到朗逸XR的标识,同时尾灯还启用了透明灯罩,进一步彰显了车型身份。下方是亮黑色烤漆装饰,隐藏排气设计,同时还带有一个镀铬装饰条,十分精致。“LAVIDA”让这台车与朗逸系列建立了联系,而“XR”就是新锐拼音首字母缩写。

来到车内,新车中控屏由悬浮式调整为内嵌式中控屏,同时配备有双拼色内饰,也让车内看上去更显时尚动感。此外,全液晶仪表在朗逸新锐新车上依然得到保留。朗逸启航的方向盘看上去更加年轻时髦,而大众的品牌Logo也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方向盘两侧为多功能按键,按键为传统的机械式。

配置上,新车支持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四门车窗一键升降、CarPlay等功能。车辆的前排座椅为一体式的靠背造型设计,整体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并且根据内饰的不同,进行了不同颜色的搭配。座椅的侧面拥有混纺材质的包裹,据称可以增加一些支撑时的摩擦力。

前排座椅调节均为手动,后排座椅拥有3个独立头枕,但没有配备下翻式的中央扶手。后排座椅为整体式放倒,放倒后与后备厢有一定的高度差。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41N·m。传动部分,新车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