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轿跑接班人 奔驰CLE Coupe新车图解

2023年08月01日 09:2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说到奔驰旗下的轿跑车型,我们总能想到C级Coupe和E级Coupe,它们迷人的车身线条以及动感的造型确实非常吸引人。但随着汽车市场的变化,奔驰的产品线也做出了相应优化,将C级Coupe和E级Coupe相结合,推出了全新车型——CLE Coupe。新车继承了双门跑车优雅的车身结构,同时敞篷版车型也令其更有个性。据悉,奔驰CLE Coupe轿跑版将于11月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敞篷版会在2024年正式投放市场。

外观:优雅与动感结合

单从外观来说,奔驰CLE Coupe融合了C级Coupe和E级Coupe的诸多设计元素,并且还进行了一些创新,给人十足的新鲜感。作为Coupe车型最大的特点,标志性的溜背式设计以及大量硬朗线条的应用,体现出运动与时尚相结合的豪华之美。

内饰:熟悉的设计风格

奔驰CLE Coupe的内饰和奔驰C级有着很高的相似度,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1.9英寸纵置多媒体触控屏强化了科技氛围。为了体现出豪华和运动气息,奔驰CLE Coupe车内用料也非常讲究,采用了大量皮质材料和碳纤维饰板。此外,该车还加入了便捷出入功能,为后排人员提供了方便。

动力:多种组合可选

市场前景分析:来国内依旧是小众车

总结:

奔驰推出的CLE Coupe并非简单地将C级Coupe和E级Coupe进行结合,而是进行了认真地研究,在融入二者经典的设计元素基础上,性能方面也有了全面提升。所以当全新奔驰CLE Coupe与人们见面时,确实感受到了它带来的诚意和惊喜,完全称得上豪华轿跑车的接班人。不过受限于车型定位,奔驰CLE Coupe在国内依然小众,但对于那些轿跑车型爱好者而言,无疑又多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