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旗舰轿车将复活!比宝马7系还贵/车长超5.3米

2023年08月01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三菱全新一代Proudia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定位为品牌旗下大型旗舰级轿车,并曾推出Proudia标轴版以及Dignity长轴距版两款车型,日本市场售价曾高达999万日元(约为51万人民币),其市场售价也已超越同年份宝马740i等车型。据悉,新车或将在日本本土市场“重新开启复产工作”,并采用全新动力形式驱动,预计将于2025年陆续推出。

三菱旗舰轿车将复活比宝马7系还贵/车长超5.3米-图1

三菱旗舰轿车将复活比宝马7系还贵/车长超5.3米-图2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三菱全新一代Proudia车型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格栅,两侧提供了分体式LED头灯组,其造型设计也与品牌旗下欧蓝德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身两侧装配了隐藏式门把手,尾门上方提供了Y字形LED尾灯组。参考原车型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35×1870×1485mm,轴距为3080mm;而全新一代车型尺寸也有望迎来进一步增长,预计将全面超越老款车型。

三菱旗舰轿车将复活比宝马7系还贵/车长超5.3米-图3

三菱旗舰轿车将复活比宝马7系还贵/车长超5.3米-图4

三菱旗舰轿车将复活比宝马7系还贵/车长超5.3米-图5

三菱旗舰轿车将复活比宝马7系还贵/车长超5.3米-图6

上图均为海外2012-2017款车型

而动力方面,三菱全新一代Proudia车型或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并提供后驱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同时,新车还有望推出4座以及5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