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T Show场外“最惨”的马自达MX-5,卖个萌就被抓了

2023年08月01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马自达MX-5,是一台车身配重比例50:50的小跑车,也是一台外观设计很是可爱的小跑车,因此也被广大车友们称之为"萌神",俘获了不少"猛男"车迷们的心!

说起马自达MX-5,最火的莫过于今年2023 GT Show苏州展馆外的那辆"卖萌MX-5"了吧?车主开着他超可爱的翻灯MX-5在路上不停的眨眼、卖萌,MX-5的车主并没有炸街,但被一群炸街、烧胎等进行危险驾驶的车友们给连累了,最后无奈的开上了交警叔叔的拖车,车主真是无辜躺枪了。

这么火的车,想必大家也想看看这辆车做了哪些改动吧?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带来2023 GT Show展外主角—2009马自达MX-5 NC,是一位来自上海车友陈世豪打造的。

"这辆车是我在今年5月份时购入的,买它这款车的理由就是保值、敞篷、两座、后驱,还能改翻灯,很符合我的想法和要求。"

"这辆MX-5到手后先是给它安排了个‘大保健’,让它重回青春状态。"

"吸引我用这辆车玩改装的是因为可以改翻灯,所以我的目的也很明确,翻灯是这辆车的灵魂,第一样改的东西也是翻灯。"

"换翻灯前先是换上了NC1前杠,再对前杠和机盖进行切割、打磨,等打磨到能装进翻灯时就将那套复刻翻灯给安排上车,然后进行各种接线以及调整翻灯的角度位置和缝隙。"

"在改装翻灯的同时还得对转向灯动手,一开始因为NA拆车转向灯的价格很贵,而且还不好买,就花了600块买了一对马自达6 MPS的转向灯回来,但效果很奇怪就300块卖出去了,最后又花大价钱买了套NA拆车的转向灯回来装上……"

"翻灯和转向灯的整个过程都不太顺利,也走了一些弯路,但好在最终还是成功做出来了,效果也挺棒!"

"外观方面搞定后,接下来就是对行走部分动手了,换上了一套AIR BFT气动控制系统+JRV气动避震,让它趴下来,然后搭配上一套白色的迈斯盾轮毂,这小感觉瞬间就来了。"

"在车尾部还能看到一条斜出的手工大炮,同时在车尾部加上了个快顶,很有JDM烂仔的感觉。"

"目前这辆车的改装状态就先到这里了,改装+整备花费了4万多,因为当初想赶紧做好去参加GT Show,工期有点赶导致一些细节方面处理的不太满意。"

"拥有这辆车后,让我在GT Show火了一把,同时还收获了一大群改装车友,虽然那天无辜躺枪了,但还是挺开心的。"

"最后,这辆车还会继续改装下去,将细节完善好,然后有新的想法就融入进去。"

车主/ 陈世豪

摄影/ GT Show上的朋友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