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年重磅轿车丨海豹DM-i领衔,价格或是杀手锏

2023年08月01日 14:47: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前几期,《车壹圈》给大家盘点的今年下半年即将上市的重磅SUV,其中不乏燃油、硬派以及新能源等细分市场。这不,有不少网友就在后台咨询,下半年有哪些重磅轿车值得关注?接下来,圈哥就跟大家盘点一下今年下半年值得关注的几款重磅新能源轿车。

海豹DM-i:价格是焦点

日前,海豹DM-i已经正式亮相,依旧延续了ocean-X的设计风格,长车头短前悬、C字形的大灯、无边界格栅、贯穿式尾灯组等元素的加入,让整车的辨识度更高。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90/1495mm,轴距2900mm,整个身板跟汉接近,因此空间表现不用太担心。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左右对称的仪表台设计,门板的主体线条延伸至仪表台,营造出一种环抱感。黑色面板的仪表台、圆角设计的门把手等,也传递出一种优雅感。配置上,全液晶仪表、自适应旋转悬浮Pad、W-HUD抬头显示、水晶挡杆等加持,也加分不少。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提供1.5L、1.5T发动机可选,且纯电续航也有121/200km两种版本。1.5L插混系统的加入,也意味着入门价将进一步下探,圈哥预计可能在17万元左右。

银河L6:1.5T插混加持

作为吉利银河旗下首款轿车,银河L6的关注度非常之高。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头灯,显得非常时尚。两侧竖状灯组以及全新LOGO,也多了一些新鲜感。同时,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圈、溜背式造型等都没有缺失。尾部则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以及全新的后包围设计,颜值都非常在线。此外,新车的轴距也超过了2.75米,比秦PLUS更大一些,空间表现值得期待。

内饰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全新样式的方向盘、窄条幅式液晶仪表、竖状中控大屏等设计,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则拉升了车内的视觉宽度。同时,像高通骁龙8155芯片、香氛系统、270°软触环抱设计的后排座椅、车外语音交互等配置,也算是一个差异化优势。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套由雷神1.5T混动专用发动机以及P1+P2双电机组成的电混系统,预计提供55公里和115公里两种纯电续航可选。至于价格,圈哥预计入门价很有可能在11万元左右。

长安启源A07:掀背+电吸门

第一眼看到长安启源A07时,你会发现,整车给人一种高级的优雅感。在“扶光美学”设计理念的加持下,新车采用了全贯穿式LED灯组,搭配下方的三段式进气口,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非常优雅,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圈等没有缺失。内凹式车侧、无框电吸车门、溜背+小鸭尾等设计,算得上这款车的灵魂所在。尾部的熏黑式贯穿式尾灯组以及大掀背后备门,算是一个加分项。轴距为2900mm,车内的驾乘空间得到保障。

内饰设计非常简约,“悬浮岛屿”的设计风格,给人一种环绕式的感觉。同级独有的电控内开按键+传统机械手拉式开门方式,豪华与安全兼顾。诸如AR-HUD、15.4寸中控屏、8155芯片、14个扬声器+2个头枕音响、氛围灯、全景天幕等舒适性配置也没有缺失。同时,顶棚与AB柱等细节处,均采用了高级麂皮包裹,质感确实没得说。

荣威D7:双前脸设计

作为荣威品牌全新序列的首款车型,荣威D7的设计确实更加的年轻、前卫。新车提供了纯电以及混动版本可选,其中,纯电版配备的是封闭式格栅,搭配黑色的下包围,看上去非常有运动感。而混动版的设计更加复杂,大灯组尺寸更大,配合宽体进气口以及运动前包围,更加有攻击性。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毂、上翘的小鸭尾等设计,运动感十足。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0/1872/1510mm,轴距为2810mm,在同级中处于中等水平。至于内饰与配置,目前官方暂未透露更多信息,圈哥也将持续关注。动力上,新车提供了510km与610km两种续航版本的纯电车型可选。而混动版车型纯电续航里程为125km,百公里馈电油耗才4L出头,续航以及油耗表现都不错。作为荣威在新能源转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荣威D7确实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接下来,就是内饰、配置以及价格等关键信息揭晓了。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给大家给大家盘点的今年下半年即将上市的几款重磅轿车,每一款对于各大品牌乃至细分市场都有着重大的意义。因此,下半年有相关购车需求的用户可以重点关注一下上述车型。最后,大家更看好哪一款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