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磅!长安福特接手福特电马业务,8155芯片免费送

2023年08月01日 15:01:05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最近一段时间,车圈可谓动作频频,这两天媒体同行还在对“大众投资小鹏”这事津津乐道,今天就有另一家合资大厂宣布了另一则重磅消息。

根据长安福特的公告,基于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战略转型和业务调整,自8月1日起,长安福特正式接手福特电马在中国市场的运营业务。与此同时,长安福特还为现有所有福特电马车主全面升级高通第三代骁龙座舱平台 (“8155”芯片),这里我们需要特别注意一点,此次升级无需电马车主掏一分钱,因为长安福特费用全包。

除了产品端的动作,长安福特还为电马业务在销售渠道与服务体系建设,带来了肉眼可见的提升。

据悉,长安福特接手电马业务后,首批将授权全国近300家经销商销售福特电马,以有效覆盖全国范围内的70个新能源重点城市,使服务网点数量在目前基础上扩充近3倍。

服务方面,原本福特电马所提供的服务包、道路救援、保修等相关权益不仅会保留,同时还能够享受到长安福特的四心服务,如本地车主免费上门取送车,异地车主上门服务,充电+洗车等一系列完整的服务体验。

简单来说,这次长安福特接手福特电马业务,对于企业与用户而言算是双赢的结果,一方面,现有所有电马用户不仅可以免费升级8155芯片,同时也能够享受到长安福特更为全面、完善的服务、售后体系;而对于长安福特而言,电马的加入,亦是对其新能源产品矩阵的有效扩充,有利于打造更加完善的产品谱系。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长安福特整体经营向好,盈利实现增长,这为其全面接手电马业务提供了坚实支撑。具体来看,2023年上半年,长安福特整体业务向好,在刚刚过去的6月全车系销量更是环比大涨19.29%,其中锐界L同比上涨33.80%,环比上涨53.05%,探险者同比上涨64.47%,蒙迪欧环比上涨33.71%。

换言之,在燃油车基本盘回暖之后,长安福特也是时候加速迈向电动化时代了,正如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胜波所言:福特电马的运营转入长安福特,将开启长安福特的新篇章,并以电马为开头,不断推出新的产品。

所以大家不妨期待下,长安福特在接手电马之后,又会基于福特品牌固有的产品操控优势、赛场基因和精神文化打造出怎样的极富乐趣的电动化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