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L量产版谍照曝光;吉利缤瑞COOL冠军版官图发布

2023年08月01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比亚迪宋L量产版谍照曝光

7月30日,一组宋 L 的量产版伪装谍照得到曝光,新车定位中型猎跑 SUV,隶属王朝网,此前的消息称会在四季度推出。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与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在细节设计上进行了量产优化,例如外后视镜换成了常规的后视镜。从车身姿态来看,新车采用了运动化的身型设计,大倾角的前风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据悉,新车将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将搭载CTB电池、云辇系统等比亚迪最先进的技术。

吉利缤瑞COOL冠军版官图发布

日前,吉利缤瑞COOL冠军版官图公布,据官方表示,该车上市后,其价格有望下探至8万元左右,与现款车型并行销售。

从图片来看,新车在现款造型基础上进行升级,保留了现款车型标志性的宽体低趴姿态和溜背造型,并新增了“炫影蓝”车身配色和“动感黑”内饰配色供选择。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795/1455mm,轴距为2670mm。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全新一代吉利劲擎1.5TD高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零百加速7.1s,起步响应仅为0.2s,动力性能超越主流1.8T,媲美低功率2.0T发动机。

国内在售宝马1系正式停产

日前,有消息称,国产华晨宝马最便宜车型1系三厢轿车(F52)现已正式停产,最后一辆1系三厢轿车已于7月27日在华晨宝马沈阳铁西工厂下线,换而言之,该车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目前,消费者仅支持在宝马4S店购买1系三厢轿车的现车或者在途车辆。

报道称,宝马1系三厢轿车未来不会有改款车型,也不会推出继任车型,华晨宝马将在国产1系三厢版停产后升级1系生产线,为另一款车型做准备。

丰田中国研发中心更名

7 月 31 日,丰田汽车官方发布消息,随着中国电动化汽车市场不断扩大,为了向中国顾客提供满意且具有竞争力的电动化产品,丰田决定进一步强化智能化、电动化技术的本土研发。

具体为五大举措:

-丰田在华最大研发基地" 丰田汽车研发中心 ( 中国 ) 有限公司 " 将于 8 月 1 日正式更名为 " 丰田智能电动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

-丰田在华的3 个合资公司 ( 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比亚迪丰田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 ) 的研发中心的工程师将打破组织壁垒加入到 IEM by TOYOTA 主导的研发项目中;

-电动化方面,以多路径解决方案为核心助力实现碳中和,强化全方位电动化车辆(BEV、PHEV、HEV、FCEV)的本土研发。

此外,电装公司和爱信公司也将跨越组织壁垒,参与到 IEM by TOYOTA 的研发活动中,加快电动化动力总成的研发;

-智能化方面,通过活用空间设计以及 AI 技术,加速设计、研发实现更好用户体验的智能座舱,以及更符合中国实际道路状况的自动驾驶技术、先进安全技术;

-在电动化和智能化领域,为了提升竞争力,将通过 " 拓展本土供应商 "、" 改良零部件设计 "、" 改革生产技术和制造工艺 " 三个领域的举措,力争实现制造成本的大幅削减。

福特电动车业务预计亏损45亿美元

7月31日,福特表示今年电动汽车业务预计将亏损4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22亿元),高出此前预估的30亿美元亏损额,这将是福特电动汽车业务2022年亏损额21亿美元的两倍多。

同时,福特透漏,由于原材料价格下跌,旗下多款电动皮卡的售价降低,此外,电动汽车在美国的普及速度比预期要慢。

由于预计亏损扩大,福特公司不得不推迟相关生产计划,并计划推出更多混合动力车型。

江铃福特产品规划

日前,江铃福特透露未来产品规划,备受市场关注的 Ranger 将于年底前正式投产上市,而 Jeep 牧马人的直接竞争对手—— Bronco 也将于 2024 年上半年发布上市。

未来,江铃汽车和福特汽车将依托福特汽车的产品开发体系研发新产品,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奥迪集团上半年销售收入为342亿欧元

日前,从奥迪集团官方获悉,今年上半年奥迪集团销售收入为342亿欧元,同比增长14.4%;

营业利润为34.17亿欧元,去年同期为49.33亿欧元;经营销售利润率为10%,处于9%至11%的目标区间。

从销量表现来看,奥迪集团累计交付奥迪、宾利和兰博基尼品牌汽车共919548辆,同比增长15.3%;

电动汽车在奥迪集团交付量中占比上升至8.2%。

上半年中国进口车销量榜

日前,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23年1-6月高端市场需求较好,但乘用车进口量仅有34万台,同比下降25%。

其中,6月汽车进口量为6.3万台,同比增长8%,数据显示,今年前5月日本进口车进口剧烈下降超预期,但6月日本进口有所回升。

分品牌来看,2023年1-6月,排名前三的进口品牌依然是奔驰、宝马、雷克萨斯,其中奔驰同比增长36%至93918辆;宝马同比增长58%至91021辆,两家车企整体表现相对稳定。

除此之外,保时捷、奥迪、路虎、丰田、沃尔沃、大众等进口品牌也均实现同比增长。

通用警告美政府汽车排放法规可能罚款千亿

日前,通用汽车在本周公布的一份文件中警告称,拜登政府的汽车排放法规可能在2031年让汽车业面临1000亿美元罚款,并在之后的5年内让车企面临3000亿美元的罚款。

通用汽车在2021年曾承诺,到2035年停止销售新的燃油动力汽车。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称可能面临各种有关汽车排放规定的合规挑战。

上个月,有报道称,克莱斯勒母公司Stellantis和通用因前几年未达到 CAFE要求而支付了3.63亿美元的民事罚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