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降2万元,涉及零跑C11等,零跑打响市场反击战?

2023年08月01日 16:15: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可以预料的是,随着技术的进步、竞争加剧等,国内车市车型的价格,将会不断走低。事实上,在当前的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由于竞争的加剧,“价格战”已经逐渐成为了常态。这不,刚进入2023年8月第一天,零跑汽车就祭出了“官降”措施。

零跑

2023年8月1日,零跑汽车宣布,旗下零跑C11、C01部分车型的价格下调,最高降幅达到2万元。

其中,零跑C11 650 智享版降价1万元,降价后售价为18.98万元;零跑C11 580 四驱性能版降价1万元,调整后售价为20.98万元;

同时,零跑C01 606 智享版降价1.6万元,降价后售价为17.38万元;零跑C01 717 智享版降价2万元,降价后售价为19.68万元。

零跑

此外,零跑C01 630 四驱性能版的官方售价同样下调了2万元。调整之后,这款车型的售价为20.88万元。

对于价格下调的原因,零跑汽车并没有做出说明。不过我认为,对于潜在用户而言,这是一个购车的好机会。

不仅如此,对于零跑汽车而言,相关车型价格下调,对于其市场销量的提振,也将发挥一定的作用。

零跑之所以对部分车型的价格下调,应该是出于市场竞争的需求。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猜测,具体原因还是以官方结论为准。

零跑

不过,无论是零跑C11还是零跑C01,都是目前零跑气息比较走量的车型。尤其是零跑C11,堪称零跑汽车的销量担当车型。

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从今年2月份开始,零跑C11的单月销量就开始直线上升。截止到今年6月份,其销量已经连续5个月环比上涨了。

其中,2023年6月份,零跑C11的单月销量上升至8934台,几乎接近1万台。在目前零跑旗下在售车型中,零跑C11的销量表现最为出彩。

零跑

与零跑C11相比,零跑C01的表现,相对没有那么精彩。但是,进入2023年之后,其销量也有了较为明显的好转。

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1-6月份,零跑C01的单月销量分别为212台、162台、918台、1126台、2943台、2673台。

其中,2023年6月份,零跑C01的单月销量为2673台。与上个月相比,零跑C01的销量下滑了9.17%。

零跑

在国内众多的造车新势力中,零跑汽车从销量规模上看,位居二线阵营。但是,曾经零跑汽车的销量表现十分出彩。

以至于,单纯从销量规模上看,零跑汽车可以说是跻身了国内一线造车新势力阵营中了。只是,进入2023年上半年,其销量遭遇到一定的挫折。

零跑汽车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1-6月份,零跑汽车的累计新车交付量为44502台。相比去年同期,零跑汽车的销量下滑了14.41%。

零跑

好在这个销量同比降幅并不是很高。相信经过一个阶段的调整,零跑汽车的销量会有所好转,再度表现强势。

最后,本文涉及到的车型销量数据来源于第三方平台发布的行业综合销量数据。第三方平台数据说明显示,其严格按照汽车流通协会和厂商公布的销量与平台对应关系进行展示,仅供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