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雪佛兰开拓者EV发布,约合人民币40万起售,或将引入国产

2023年08月01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雪佛兰,作为美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品牌之一,相信各位车迷朋友们对于它并不会感到有所陌生,它旗下车型凭借出众的造型设计,以及较为良好的品质表现,深得广大车迷朋友们的喜爱与追捧,面对当下新能源汽车的走红,它不断布局以及丰富自家新车型,更是引起了不少车迷们的关注。近日,雪佛兰正式公布了2024款开拓者EV北美售价,新车起售价为56715美元,约合人民币40万起售,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新车将提供2LT、RS和SS配置车型可选,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值得一提的就是,根据网络曝光的相关信息来看,上汽通用雪佛兰计划在今年11月份发布一款纯电动中大型SUV,新车内部代号为C223,该车很有可能是开拓者EV的国产版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 2024款雪佛兰开拓者EV第一眼看上去给人一种前卫且潮流的视觉感受,前脸大面积黑化处理的格栅,增添了几分应有的时尚气息,硕大的领结车标LOGO,提升了几分应有的品牌辨识度,加上贯穿式的LED大灯组,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年轻时尚感。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流畅且修长,提升了几分应有的肌肉感,车窗周边/外后镜壳/侧裙,均进行了黑化的处理,加上下方多辐式的轮辋,使其整体看上去显得很有档次感。

相较于前脸以及侧面车身,车尾部分多了几分个性,两侧采用LED光源的7字型尾灯组,加上高位刹车灯,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上方超大尺寸的扰流板设计,加上下方大面积黑化处理的后包围,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内饰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中控区域的实体按键,布局清晰且规整,11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加上17.7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十分吸引人的眼球,看上显得很有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等实用配置,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提升了几分应有的高级感,加上细节之处镀铬元素的点缀,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2024款雪佛兰开拓者EV将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车型可选,其中,开拓者EV 2LT四驱和RS四驱车型EPA续航里程均为279英里(约449公里),RS后驱车型EPA续航里程为320英里(约515公里)。综合而言,如果仅从外观以及内饰氛围来看,2024款雪佛兰开拓者EV的确足够吸引人眼球,只不过,这样的续航表现以及售价,不知道你们是否能够接受呢?如果新车有望国产的话,你会为它买单吗?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文/优视汽车 十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