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在即,起亚公布EV5信息,光看这外观,稳了?

2023年08月01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起亚于 2023 年 3 月起亚中国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上,曾首度发表全新纯电概念车款 Concept EV5,并确认 EV5 将在今年发表量产版且率先于中国市场亮相。而根据最新的外媒报导指出,EV5 将在 8 月 25 日成都车展上全球首演,并于中国市场开放新车预订,预计在 11 月即可开始交车。

除了中国市场外,起亚EV5 也将预计销售至包含其他市场,且新车预计将在韩国、中国以及墨西哥工厂制造生产。而在新车售价部分,外媒表示标准版车型在韩国市场售价约在 5,000 万韩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 29 万元起,长里程版预估售价则在 5,700 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 33 万元起。

而在车型规格配置部份,外媒指出于韩国及海外市场贩售车型,长里程版车型将搭载容量为 82 kWh 的锂电池组,并拥有至少 600 公里的续航里程,而中国市场车型则将改采 LFP 磷酸锂铁电池。此外 起亚EV5 将采 400V 电压架构而非 800V 电压架构,主要考量则在于压低车辆的生产成本,使其拥有更具竞争力的市场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