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电动小钢炮”,ID.3 7月订单过万,8月优惠继续

2023年08月01日 18: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8月1日,上汽大众官方发布消息,7月份ID.3单月订单超1万台,限时优惠政策得到市场良好反馈。此外,官方还表示该车优惠政策将延续到8月31日。

7月初,上汽大众针对ID.3推出限时惊爆价,12.59万元起,至高立减3.7万元,以超高性价比助力更多消费者轻松购车到家。

限时优惠期间,上汽大众ID.3车型持续受到市场热切关注,门店流量激增,更是带动了ID系列其他车型的热度,凸显了上汽大众ID.纯电家族作为合资纯电销冠的强大市场号召力。

无论是配置、空间,还是设计、品质,上汽大众ID.3都拥有全面领先同级的产品力。

首先,在同价格区间内,ID.3以高价值配置打动装备党,为用户带来高密度三元锂电池、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挂、德系底盘调教、后置后驱等,一系列科技装备如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碰撞警告系统(带自动刹车)、车道保持系统、变道辅助系统、泊车管家、AR HUD智能导视等,也武装到牙齿。

ID.3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5kW,峰值扭矩310Nm。3秒即可完成0-50km/h加速,起步说走就走。同时车辆好开易上手,转弯半径仅5m,双向单车道都可以一把掉头。再加上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AR-HUD智能导视等加持,无论是长途还是短旅,用户都能轻松驾驭。

其次,空间方面,ID.3轴距达2765mm,四轮四角的车身设计赋予其“高得房率”的大尺度空间,在同级车型中竞争优势明显。全视野景观天幕的应用不仅遮阳隔热,也为座舱增加通透感与舒适性。同时,车内设计了丰富的人性化储物空间,在日常用车中也更显实用性。

再次,ID.3丰富的个性配色尤其击中女性用户的心,皎月金星皮肤包采用瓷白与古铜色大胆撞色,白色方向盘还是劳斯莱斯“同款”,打造独立风格不同款。

最重要的是,ID.3作为上汽大众ID.纯电系列的一员,诞生于投资170亿元建造的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整车道路耐久试验超过百万公里,质量过硬。338项品牌标准电池安全验证,远超国标两百多项,充分保障电池安全;450KM续航扎实,在同级产品中优势明显,大大提升用户对电动出行的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