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项补贴,加码礼遇!北京汽车开启专项特惠购车活动

2023年08月01日 19:23: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当我们在享受岁月静好的同时,总有一群人在负重前行。军警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为社会和谐安宁,国家强盛安全做出了巨大贡献。北京汽车从诞生起,就与军警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深知该群体的艰辛和重要。在“八一”建军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北京汽车站在企业的角度,以优惠购车的方式感恩回馈军警,重磅推出主题为“戎耀有你”的特惠购车政策。

专项补贴,加码礼遇!北京汽车开启专项特惠购车活动

活动政策分为基础购车优惠和专项致敬补贴两部分,基础购车优惠包括金融礼:购车享3年20万0息购车礼;置换礼:至高可享最高30000元置换优惠;增购礼:增购即有至高25000元优惠。专项致敬补贴指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现役、退役军警,包括其直系亲属,均可在基础购车优惠的基础上至高可享8000元专项致敬补贴。具体来看,此次专项致敬补贴中,购买北京汽车电动车全系车型与燃油车全系车型,可享5000元补贴;购买北京汽车BJ60全系车型,可享6000元优惠补贴;购买BJ80全系车型,可享8000元优惠补贴。除了真金白银的优惠,北京汽车还特意设计了专属车标和后车贴,让活动更有归属感。

荣耀时刻,总有北京

北京汽车自诞生起,似乎就与国家荣誉紧密相连,上个世纪,北京吉普等车型进入人民军队的装备队伍“服役”,当时,BJ212成为重要保障车型,并在1966年载着毛主席在广场检阅,见证着光辉时刻。从那时起,BJ40、BJ80等车型就频频在国家大事上“露面”,凭借过硬的品质和扎实的质量,北京汽车旗下的车型不仅在接受检阅、见证香港回归等大事上崭露头角,还成为部队日常工作的“帮手”,助力其完成守护家国的使命。

专项补贴,加码礼遇!北京汽车开启专项特惠购车活动

近年来,北京汽车不断拓展国之重器的外延,2015年,BJ40作为礼炮牵引车亮相阅兵仪式,承担牵引“国之礼器”的重任。2017年,BJ40作为电影《战狼2》中吴京指定座驾,硬派越野车的形象通过大荧幕深入人心。2019年,北京越野车宣布与中国探月工程的战略合作正式启动,BJ40作为中国航天探月工程用车、嫦娥五号月球采样返回任务官方保障用车,与中国探月工作人员迎接探测器返回地球并护送月壤。

专项补贴,加码礼遇!北京汽车开启专项特惠购车活动

心怀国家与责任的北京汽车,在公益事业上从不吝啬。不管是2022年重庆山火、2021年河南省的严重内涝、2020年西南地区到长江中下游地区的洪涝、同年内蒙古通辽的强降雨侵袭等自然灾害;还是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北京汽车承担向一线运送防疫物资的重任,在灾难、困难时刻,北京汽车总是勇于承担责任,在每一个需要它的地方发光发热。

专项补贴,加码礼遇!北京汽车开启专项特惠购车活动

深耕产品,为用户带来卓越体验

目前,北京汽车掌握燃油和纯电两种产品路径,其他动力形式也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之中,带着荣耀出生的北京汽车,在产品上不断深耕,旗下越野军团阵容强大,不管是热带雨林,还是戈壁大漠,都轻松掌控。

以BJ40来说,如今已形成了S、P、C系列的车型矩阵,凭借硬核的底盘技术,前双横臂式螺旋弹簧独立悬挂、后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挂,在可靠性上具有领先优势,能够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其在今年的魔鬼赛场环塔拉力赛中勇夺冠军,成为国内绝无仅有的环塔四连冠选手。

专项补贴,加码礼遇!北京汽车开启专项特惠购车活动

此外,近日J.D.Power联合58汽车发布的《2023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半年榜单中,BJ40荣膺紧凑型SUV第二名的佳绩,这是该榜单上唯一上榜的硬派越野车。值得一提的是,BJ40在2021年和2022年也连续取得紧凑型SUV自主品牌第二、紧凑型SUV级别自主品牌第一的佳绩,再次印证了强大的综合实力。

专项补贴,加码礼遇!北京汽车开启专项特惠购车活动

如今,北京汽车不管是纯电车型还是燃油车型,都致力于打造更潮酷的外观、更精致的品控、更人性化的配置,通过空间、设计、动力、智能等四大领域全方位进阶,诠释着国潮与自信,兼顾了都市与户外的多种用车场景。北京EU5 PLUS以真实续航实力,为用户带来无忧体验;BJ60以长途自驾第一车的定位,开启更多野趣生活;北京新X7,为都市家庭用户打造了一款“大舒”座驾……

在品牌方面,北京汽车围绕“家庭、户外、乐趣”等核心关键词,希望带给用户全新的户外生活体验。具体到本次活动,在军警家庭短暂的闲暇时光里,北京汽车希望通过产品、服务、生态的优势,让大家感受到家庭生活的别样乐趣。

专项补贴,加码礼遇!北京汽车开启专项特惠购车活动

军人和警察代表国家的精神长城,他们用责任筑牢国家安全,将青春绽放在需要的角落。北京汽车情系军警,通过专属活动深情“表白”最可爱的人,感恩他们对社会的付出,积极推动社会拥军爱警情怀。此次 “私人定制”回馈活动,北京汽车以真金白银的专属礼遇,助力这群最可爱的人享受到从看到、买车,到用车的全生命周期的优质体验。对于有购车意愿的军警朋友及直系亲属,值得去店里实地考察,相信北京汽车不会让大家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