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品牌7月交付4292台 环比增长逾12%

2023年08月02日 01:07: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1日,smart品牌公布了最新交付成绩。2023年7月交付4292台,较上月环比增长逾12%,除smart精灵#1交付量稳步增长外,smart精灵#3正在快速爬坡。截至目前,smart纯电动车型在国内市场已累计交付37044台。

秉持“中欧双核,全球布局”的前瞻发展战略,smart正加速全球市场运营。在欧洲,smart精灵#1已在德国、法国、瑞士及西班牙正式上市并开启交付。同时,全新smart精灵#3也将于2024年初于欧洲市场正式上市并开启交付。

7月22日,smart精灵#1在马来西亚呈现东南亚市场首秀.按计划,smart精灵#1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率先在马来西亚上市并交付。除目前已布局的市场外,smart正积极开拓全球其它高潜力新兴市场。

在加速全球业务运营的同时,smart凭借其创新实力更收获了诸多全球行业领袖的关注与青睐。7月13日,smart正式官宣将从资本市场募集2.5-3亿美元A轮融资。此举是该品牌发展之路上的又一里程碑,smart将加速成为世界领先的智能纯电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吉利合作伙伴双方全力支持该融资计划,在本轮募资计划执行完毕后,双方仍将按同等股比共同控股smart品牌全球公司,并对smart品牌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同时,稳固健康的资金链也将为smart的品牌建设、产品研发、服务提升带来源源不断的内生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