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皓瀚配置曝光 搭4挡智能混动系统

2023年08月02日 01:08: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东风风神官方正式公布了皓瀚DH-i 旗舰型的详细配置。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4挡智能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点阵式的无边界格栅,更迎合现在的新能源风潮。此外我们还看到,新车还搭载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LED日行灯。另外,新车在底部区域两侧还配备了“A”型装饰灯,新颖的车灯给造型更增添设计感。

车身侧面,整体设计简洁干练,腰线富有力量感。同时我们还看到,新车还搭载了当下主流的隐藏式门把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50/1905/1630mm,轴距为2775mm。轮胎方面,新车采用235/50 R20的规格。

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双层尾翼设计,上层采用了镂空式的熏黑设计,中央还集成了领航式刹车灯,下层是贯穿式的LED灯,最下方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

内饰方面,皓瀚采用了比较简约的设计风格,配色以浅色为主色调。此外,新车配备了全新造型方向盘以及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台则为一款13.2英寸竖置大屏,内部集成了极为丰富的功能。同时我们还看到,新车还搭载了手机无线充电面板以及拨杆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马赫动力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匹配4挡串并联+双电机。最大功率215千瓦,最大扭矩565牛·米。最高车速170km/h,零百加速6秒。每百公里WLTC综合油耗为4.97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