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元圈层进阶玩法 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引领安全普及新风尚

2023年08月02日 14:5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秉持“为了所有人的安全”企业安全理念、全面提升公众交通安全意识,2023年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两大活动创新玩法,将道路安全公益辐射至更广泛的社会圈层。

目前,两大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广汽本田道路安全创新大赛将于9月迎来巅峰对决,广汽本田安全驾驶体验营则通过广汽本田APP、特约店招募车主进行安全驾驶体验,以持续性、常态化公益参与及普及方式影响更广泛公众,朝着“零事故”和谐交通社会的愿景一起出发。

金句征集高校攻擂 开创安全普及新热潮

自2020年起广汽本田携手中汽中心及六大高校开始举办道路安全创新大赛,聚合行业技术专家、媒体代表和高校师生群体,共建安全公益生态圈。今年,广汽本田道路安全创新大赛全新升级,启动时以金句共创吸引高校学子加入,攻擂赛则最大化激发高校青年的创造能力、提升驾驶者的安全出行意识,以进阶玩法与社会各方共同探索安全出行新思路。

图注:2023年创新大赛主KV

全新开启的金句征集吸引了众多青年参加,大家纷纷化身道路安全共创官在线“整活”,爆梗、洞察、比喻、押韵,各种创作手法轮番上场,以有趣、有料、有记忆点的金句创作引领公益安全普及热潮,吸引更多圈层关注交通出行安全议题。

图注:2023年创新大赛十强金句海报

除此以外,大赛采用了全国高校攻擂赛制,通过更激烈的创意PK,与青年力量共创交通安全出行新方案。9月举办的决赛场将联动PM/砥砺·行者大会论坛,邀请行业大咖直播点评,优秀案例更将由“道路安全公益推荐官”推介至全国。

图注:2022年创新大赛一等奖作品 “全自动放置折叠高速公路三角警示牌”

自 2020 年广汽本田首届道路安全创新大赛举办以来,从聚焦传递安全理念到产出应用案例,广汽本田始终与高校学子保持深度链接,以合作共创的方式助推公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迈上新台阶。

线上线下扩招车主体验 打造安全普及新样板

自2007年开展安全中国行项目以来,广汽本田不断创新交通安全普及方式,不仅建立了业内首屈一指的喜悦安全驾驶中心,更研发了健全专业的培训课程体系,将安全理念覆盖至车主、媒体以及汽车从业人员等多元群体,打造公益普及新样板。

图注:广汽本田喜悦安全驾驶中心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千万粉丝、回馈众多车主厚爱,广汽本田安全驾驶体验营开启宠粉模式,扩大线上线下车主招募渠道,以“理论+实践”相结合方式打造干货满满的驾驶技术培训,为车主提供更科学实用的课程体验。6、7 月间,首批60名“老司机”车主先后来到广汽本田喜悦安全驾驶中心,完成了专业性、高难度的驾驶技能培训,如7x7 米移库、综合弯道体验、S型绕桩等,提升了窄小空间及弯道行驶能力,还在理论培训中掌握了电动车构造、安全驾驶认知等全新电车知识。

图注:理论知识课堂

图注:车辆盲区认知体验

“今天深刻理解了为什么车速越快越容易让发动机呛水,以后遇到积水路段还是要低速通过,保持发动机平稳。”培训中,专业科学的驾驶知识让老司机们受益匪浅。在其中一场的车主安驾PK赛环节,学员白先生以270.18分的总成绩一举夺冠,成为上半年安全驾驶体验营的“最强王者”,而他的桂冠并非一劳永逸,后续参与培训的学员都将继续挑战,持续刷新安全驾驶最强王者的最佳纪录。

图注:7x7 米移库

图注:雨雾天气和涉水路段模拟体验

“来到安全驾驶体验营,才知道自己的驾驶技能还有很多进步空间。今天体验到操控车辆时的方位感,还学会了在狭窄空间掉头的技能,以后开车出门更有底气了。”PK赛结束后,不少学员纷纷表示,安驾体验营是名副其实的“老司机的必修课”,经过这次训练营车技和车知识都更加扎实,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挑战。

今年下半年,广汽本田安全驾驶体验营“宠粉专场”将持续营业,以更专业的驾驶技能培训、更具实用性的安全驾驶挑战回馈车主厚爱。

图注:安驾体验营现场图

“为了所有人的安全”一直是广汽本田践行的安全理念,这不只依托于广汽本田的长期坚持,更需要社会各方力量的合力共创。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将持续创新,以更广泛性、更常态化的运营机制,持续推动出行安全议题深入千家万户,与更多圈层助力智能时代安全出行,早日迎接交通事故零死亡社会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